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0.后续影响(1 / 5)

军方那边暴露出来的问题,可是让白宫那边都感到棘手,只是当前更为棘手的是卡尔还没有被抓住。

在能够从军事基地逃出来之后,卡尔就已经恢复了理智,同时还读取到了林奇留在大脑当中的信息,这让卡尔只能选择继续自己的逃亡。

“不好意思,卡尔,我一位科学家,对于技术的开发往往会控制不住自己,不过当改造手术成功后,我知道我的安全已经无法得到保证了,虽然不清楚我会在什么时候死去,但留下的保险系统,将会在我的生命体征彻底停止后的几个小时内激活,到时候你将会进入到杀戮模式,在你的体力耗尽后,你将会从那个模式当中脱离,如果你听到这些话,那么就代表我已经死了,将你当作工具十分抱歉,我在这个地方给你留了一些东西,希望你永远都不会前往那里。”

林奇留给卡尔的信息,让卡尔知道了自己陷入暴走的原因,而他也趁着夜色向着林奇给他留下来的地址前进。

现在林奇都已经死掉了,那么卡尔就算是想要复仇也没有什么机会了,因此他并不记恨林奇,反而更加担心军方那边的行动。

既然林奇都能够在自己的身上留下这样的后手,那么必然也会在交上去的相关技术上面隐藏一些问题,当军方的科学家发现那些信息后,到时候作为改造的参照模板的卡尔,必然会被重新送上手术台,至于是否能够活着从上面走下来,在卡尔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一个金属储物箱被卡尔直接拉碎,那个箱子里面装着的是一本护照以及其他相关证件,同时还有一个能够用来遮掩容貌的光学面具。

“多谢了,林奇博士。”

看到林奇给自己准备的东西,卡尔知道林奇是希望自己能够换一个身份去生活,而这也很符合卡尔的心意。

将箱子当中所有和自己有关的东西都拿出来后,卡尔就将面具戴好,换上了那套为他准备的衣服,向着附近的城镇走去,刚刚没有身份信息的卡尔,现在已经解决了困扰他最大的问题。

在卡尔将那些东西拿走后,林奇这边也是收到了消息,然后林奇也就不再关注那边的情况了,只要卡尔能够离开美国,那么他未来的路就不会太难,接受了改造的卡尔,在单兵战斗力上可是相当出色的,尽管为了要隐藏身份,已经将装甲以及那些装备全都丢弃了,可凭借他那强大的力量,找到趁手的装备还是很容易的。

“达奇,接下来开始扩大商会的规模,使新成员投放到其他的行业当中,接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