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8.卸磨杀驴and金蝉脱壳(1 / 5)

彼得原本以为奥利弗的战斗技巧就已经十分厉害了,可是在奥利弗和那位西瓦女士开始交手后的第三分钟,奥利弗就已经落于下风了,不管奥利弗作出了怎样的应对,西瓦女士就像是已经提前看到了一样,因此很快就压制了奥利弗。

“你的实力不错,不过还需要继续提高。”

一个扫堂腿将奥利弗踢倒之后,西瓦女士就停止了自己的攻击,并且给出了自己对于奥利弗的评价。

过去只是听说过西瓦女士存在的奥利弗,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还不够强,尽管在见过彼得以及忍者神龟们之后,他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哪怕有着林奇提供的装备,但依旧还是处于一个劣势的情况,可现在他被西瓦女士给无情地压制了,这就让他有些尴尬了,或者说打击到了他的信心。

“多谢你的指点,不过我希望能够知道马尔科姆为什么拜托你来指导我的妹妹。”

“这件事和我无关,他只是拿了一笔钱,希望我能够抽时间指点一下那个女孩,如果那个女孩的天赋不行的话,我就会直接离开,但那个女孩还算有些天赋,所以也愿意去教她一个月。”

对于奥利弗的问题,西瓦女士很是坦承地进行了回答,毕竟这件事在她那里就是这么简单,她就只是单纯地收钱干活儿。

听到西瓦女士的回答,奥利弗尽管确定其中必定还会有其他的阴谋,但他也很确定西瓦女士没有骗他,这让奥利弗很是头疼,毕竟这件事和西娅扯上了关系,而且现在西娅还从自己的亲生妹妹变成了同母异父的妹妹,这种心理落差说没有是不可能的。

现在西娅还没有告诉奥利弗这件事,奥利弗也只能装作自己不知道,如果现在就说出来的话,到时候兄妹二人之间可能就又有问题需要处理了。

西瓦女士活动了一下身体后,就直接离开了,彼得还有些问题想要去询问的,可在想到西瓦女士会指导西娅一个月的时间,那么作为西娅当前的男友,彼得自然要去保护西娅了,到时候顺便向西瓦女士请教一下,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这一次来到这边,奥利弗并没有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可是就在他回到酒店之后,迪格尔就给他打来了电话,说是有一群人冲进了警方的涉案物品储存中心,将当初那一台没有启动的震波发生装置给抢走了。

在接到了这个电话之后,奥利弗知道了马尔科姆的计划是什么,西娅这边显然是调虎离山,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亲自前来,对方还主动曝出了那样的秘密,可以说马尔科姆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