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7(1 / 5)

“小家伙,你的能力还真有意思,不过现在还是看着他们父女两个好好聊天吧。”

彼得突然炸立的汗毛让他做出了后空翻的姿势,可是当一把刀横在了他的脖子前面后,彼得就重新站直了身体。

听着背后女子的声音,尽管彼得的蜘蛛感应还是在对方出手之前产生了反应,可是相比于之前他与其他的罪犯战斗时, 那近乎是预知一样的感应能力完全无法相比。

“我刚刚隐藏了我的杀意,只有在出手的瞬间才爆发出了一些战意,竟然能够被你捕捉到,如果你能够好好锻炼一下这种能力,你必然会更加强大,而不是像当前一样, 仅仅是会使用自身的力量。”

“你是什么人?”

原本还在思考怎么解决背后的女人,可是女人的话却让彼得感觉很是奇怪,对方显然是马尔科姆的同伴,可现在竟然会指点自己使用自己的能力,彼得虽然能够感受到对方的真诚,可就是感觉不对劲。

只不过彼得的问题并没有得到那名女子的回答,而彼得看着那边西娅和马尔科姆在进行交流着,他心中十分交集,可是每当他的身体有所动作,女子的刀就会立即稍微移动一下位置,让彼得很难做出有效的动作,彼得感觉背后的女人,比当初对付康纳斯教授还十分困难。

在对付康纳斯教授的时候,大脚帮的忍者虽然也能够通过他们的技巧,限制彼得的动作,但是像当前这样将彼得的动作彻底封死,是彼得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来自技巧方面的绝对压制。

“人类之所以会成为地球上的霸主,是因为人类会去思考, 并且使用各种工具,各种武术技巧都是从一次次战斗中总结出来的,而这些技巧之所以会出现,是为了去对抗更加强大的生物,虽然不清楚你是因为什么原因,但是你在获得了那样的力量后,并没有去思考如何将那些力量发挥出来,反而是安于现状……”

听着背后女子的话,原本还有些紧张的彼得,却突然感觉越来越尴尬了,毕竟这些问题都是当前彼得的确有的问题。

就在背后的女子还在那边对彼得说教的时候,马尔科姆和西娅的谈话也已经结束了。

“西瓦女士,西娅就拜托给您了。”

“我会好好教导她的。”

马尔科姆在走到了彼得的身边后,就很是客气地对已经收回了手中匕首的女人说道,而那名女人也是十分不客气地回答了一句。

虽然西娅可能在天赋上没有办法和西瓦女士的女儿相比,不过也算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