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6.马尔科姆再现(1 / 5)

看着那个男人日渐变得强壮,诺曼的心情也是越来越激动,这种用来延长哈利治疗期的抑制剂,对于人体应该是没有什么损害的,而且真的就算是有损害,对于哈利来说也不算是什么,毕竟他们奥斯本家族的人本身就患有遗传基因病, 如果不能治好的话,也是没有任何的意义的。

现在看到了治疗家族遗传疾病的希望,诺曼自然不会降低对于林奇的支持,并且在这边的实验观察来到第三个月之后,就安排了哈利接受抑制剂的注射。

“父亲,这是怎么回事?”

依旧还不清楚自家遗传病的哈利,在被带到了研究所中, 接受抑制剂注射以后,这才询问起fu'qin这件事。

哈利尽管和诺曼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拌嘴, 不过他很清楚自己的父亲究竟有多么爱自己,正因如此他才会如此信任自己的父亲,在被注射了那种不明药剂之后,才询问自己的父亲。

听到哈利的问题,诺曼露出了头疼的表情,尽管知道这是自己儿子信任自己的表现,可是作为一个有可能命不久矣的男人,诺曼还是希望哈利能够更加机敏一些,至少在接触到那种不明物品的时候,能够更加谨慎一些,不要是因为那种信任,给那些心怀不轨的家伙下手的机会。

林奇在诺曼给哈利介绍家族的基因病时,他则是在收拾着这边的实验数据,这些东西还是很重要的, 至少在自己有把握让这种东西流传出去之前, 搞出来更加优秀的量产型产品。

“林奇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奥斯本先生, 我只是准备将这些数据封存, 毕竟这里面有着哈利的基因数据,如果不是因为后续治疗可能会用到,我应该会直接删除那些数据。”

诺曼在看到林奇站在电脑前面敲打着键盘,便询问了一下,而林奇的回答也没有引起诺曼的疑心,至于哈利就更加不懂这些事情了。

将那些数据通过特殊的加密方式封存起来后,林奇就立即跟着两个人走了出去。

“哈利,你最近可以聘请一位专业的健身教练,去进行专业的健身训练,这样的话,未来可以让你在进行床上运动的时候,更加具有活力。”

“这是真的吗?”

哈利没有想到林奇竟然能够在这个时候,直接就戳中了他的兴趣点,只是他并没有注意到诺曼的脸色已经开始变黑了。

“那种抑制剂算是一种通过强化你自身的强度,来减缓遗传病开始侵蚀你身体的时间,所以你只要好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