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5.抑制剂(1 / 5)

对于罗伊的加入,迪格尔感觉有些不太妥当,但在看到那个年轻人竟然在奥利弗布置的训练下坚持了下来,这让迪格尔对于这个来自贫民窟的年轻人改变了看法。

“我能够教给你的东西并不多,奥利弗的战斗技巧十分出色,有他训练你,你完全可以放心, 而我当前只能教给你一些关于枪械的基础知识,虽然奥利弗一直坚持使用弓箭,估计他也会这样要求你,但你还是要去了解枪械的信息,只有这样,在面对手持枪械的人,才能够更好地制订方案。”

“我知道了,迪格尔先生。”

按照罗伊的性格,他此时应该是十分桀骜的,可是架不住还没有返回纽约的林奇,总是会想出各种办法去折腾他,让他知道战斗究竟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同时奥利弗身上的伤,也是让罗伊知道了他能够在星城接受奥利弗的训练,究竟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有着林奇的打压,尽管罗伊的运动天赋不错,但依旧没有骄傲起来,毕竟只要罗伊有了那么一丁点进步,林奇就会拉着他进行特殊考核,而罗伊需要战胜的,就是穿着特制战斗服的林奇。

尽管这个世界中林奇还没有对自己进行改造,不过通过穿着战斗服来提高自身的战斗力,对于林奇没有任何困难。

罗伊在刚刚开始接受训练的时候, 他的进步是非常快的,这也是很正常的情况,可是当罗伊在面对林奇的考核时,经过了一个月训练的罗伊,依旧还是没有能够撑过林奇的第二等级的难度,而奥利弗则是能够很轻松地撑过第五等级的难度。

通过这种对比,让罗伊知道了自己距离奥利弗究竟有多远,不过他也没有会灰心,毕竟自己才刚刚接受训练没有多久,等到他下一次和林奇见面的时候,他一定要给林奇一个天大的“惊喜”。

林奇虽然还想要继续留在星城逗罗伊玩,不过他自己还是有着工作需要完成的,毕竟想要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也不容易,那位反监视者过几年就要出现了,林奇感觉自己有必要快点强化自己的力量,至少能够完成三大造神工程之一。

在林奇离开的时候,因为现在要接手公司,所以奥利弗没有能够送林奇去机场,最后只能让罗伊去送林奇了。

“罗伊,你是一个天赋不错的青年,至少在我看来你的未来还是很广阔的,只不过你需要去读一些书,你不可能一直跟在奥利弗的身后,他还有这奎因集团需要管理, 未来的他不可能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绿箭侠上面,如果奎因集团破产了,那么星城就会出现大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