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4.记忆续读(1 / 6)

只不过因为是林奇自己专用的共生机械,所以林奇还加入了一些特殊的科技。

随着那些纳米机器人逐渐进入到林奇身体当中的各个位置,林奇的皮肤上随之出现了一道道金色的纹路,等到林奇的改造彻底结束之后,他的身上就出现了一个应龙文身,当林奇握紧拳头时,就出现了和吉尔一样的金色能量拳套。

林奇通过那些纳米机器人在自己的身体当中, 构筑出了类似吉尔身体内部的能量回路,并且将吉尔的能力录入到了庚辰的数据库当中。

尽管这副能量拳套的强度必然和吉尔的无法相比,但随着林奇对于自身强化等级的升级,到时候,完全超过也不是任何问题,随后林奇就开始了对于自身新能力的测试。

当初林奇在对自己进行第一代超级基因战士的强化时,他并没有添加任何特殊的能力,不过这一次为了强化自己的实战能力,林奇最终还是给自己的身体当中加入了一些新的力量, 他将原本作为最终力量的银河之力、诺星战神以及太阳之光一同塞进了自己的基因当中,现在他没有基因崩溃,一是三角形是最稳固的结构,二是三棱锥同样很稳固。

现在林奇的身体当中,不仅仅是三大造神工程的基因数据在对抗,庚辰也加入到了战场,为了能够让林奇的基因更加稳定,庚辰成为了这一场战斗的调控者,负责在某一方冒头的时候,快速将其打压下去,继续保持三角形的稳定。

这三种力量虽然暂时还无法完全激发出来,但哪怕只能够使用其中一部分能力,也让林奇拥有了极为恐怖的战斗力。

在测试能力的过程中,他尝试着让杰诺斯给自己来了一个最大威力的震荡冲击,结果林奇真的扛了下来,并且只是内脏受到了一些冲击, 那种程度的伤势甚至连战斗力都不会影响, 可以说当前林奇的身体素质,可以无视很多敌人的攻击。

当然,刚刚硬抗杰诺斯的攻击时,来自银河之力基因带来的坚不可摧的身体,虽然还没有达到真正坚不可摧的水平,但对于当前的林奇来说,只要他不遇到和克拉克一个等级以及更强的敌人,那么他基本都能够靠着龟式打法挺过去。

随后林奇测试一下自己对于诺星战神的弑神之力的应用,结果林奇发现可能在斗志方面没有那么强,所以发挥出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但在太阳之光这个能量储存大户的强化下,林奇可以选择以量变寻求质变,打出超越正常水平的攻击。

尽管太阳之光的能力其实相当恐怖,但林奇并不准备使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