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3.共生机械—庚辰(1 / 5)

皮特罗就像是当初崔西加入天际守望时一样,听着那些福利以及其他人加入组织的目的,都是一愣一愣的,尽管平时天际守望在外人的眼中是一个武力值超高的地下组织,可是大部分人加入这个组织,真的就是冲着组织的福利待遇。

过去没有了解过这些事情的皮特罗,在办理完入职手续之后, 他就坐在一个没有人使用的办公桌前面感慨起来,毕竟这种生活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梦寐已久的,他在加入天际守望之前,可是做好了前往各种危险地点执行任务的准备,可现在这一看,完全就是来养老的, 危险什么的都没有看到。

“你是准备在这里工作吗?”

“我在这里工作?”

“对呀,你现在还没有被分到哪一个具体的部门,所以你现在只能算是我们的员工,一般你的工作会在分配好部门后才会发放给你,当然你要是迫不及待想要工作了,这边的一些文职工作,你也可以来帮忙。”

蒂娜给皮特罗介绍了一下当前的情况,按照擅长方面分配的话,皮特罗必然就是战斗部门的成员了,只不过最近战斗部门的人进行为期半年的特训,那边的几个负责人都不在,而负责人不在的话,人员调任的流程就不下去,所以现在皮特罗就只能在这边挂着。

天际守望内部的所有人几乎都将内卷写满了全身,毕竟在正式入职之后,就能够基础的强化药剂的永久性强化,哪怕不能像队长那样出去解决罪犯,但延年益寿以及强身健体还是没有问题的,很多对于更加高等级的强化很高兴去的员工, 也是都打了调任申请离开了商务部门,加入了武装或者后勤两个部门。

科研部门那边没有一两个学位过去,就是给那几个知名大佬打下手的,所以很好会有人申请调到那边,而这也是顺了维克多的意,如果说是那些招聘进来的研究人员就是菜鸟的话,那么从商务这边调过去的就是蛋,他们还要花费精力去把他们孵成菜鸟。

听到了蒂娜对于自己当前处境的解释后,皮特罗选择先留在这边帮忙,科研这种事情听起来就和他自己没有任何联系,而后勤部门感觉也没有什么意思,还不如留在这边欣赏美女。

“很好,对了,马克西莫夫先生,我们这边的很多女员工,都是接受过红房子训练的人,红房子当前最为出名的学院的名字叫作娜塔莎·罗曼诺夫。”

“什么?!”

皮特罗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或者说他被蒂娜给玩了。

娜塔莎那“黑寡妇”的名号可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