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2.单飞(1 / 5)

尽管克拉克在出道之后,对事故飞机的托举那是经常做,毕竟克拉克没有办法降低飞行事故发生的概率,他能够做的就只有降低飞行事故的死亡率。

飞机举起来过不少,可是举城市这可是克拉克第一次做,哪怕是他的力量在当前都有些力不从心了,如果不是有着克里斯和荣恩的帮助,估计这一次就要寻求天际守望的帮助了。

像是克拉克和托尔这种凭借肉体力量去阻止索科维亚的下坠的,这个时候尽管身体还没有脱力,但他们的嗓子可能也有些不太舒服,毕竟为了力量能够更好地爆发,发出点喊声什么的还是很舒服的,尤其是在当前这种压力极大的情况下。

此时被神盾局转移到了空天母舰上的民众们,通过屏幕看到了此时克拉克他们的壮举。

索科维亚虽然在之前的战斗中遭受了不小的破坏,但起码大部分的人房子和其他财产都还完好,可如果索科维亚就那么掉了下去,普通人不懂那会对地球造成多大的影响,他们只知道自己的一切都没有了。

可以说,当前克拉克他们拯救的不仅仅是地球,同时也是索科维亚人的希望。

来自瓦坎达的奥克耶等人,在看到克拉克那像是神明一样的力量后,她们知道瓦坎达的科技在这种存在面前很有可能同样是不堪一击的。

“如果说那位士官长拥有着超越时代的科技,那么这位超人就拥有着近乎神明的力量。”

哪怕奥克耶对于瓦坎达的力量十分自信,但她并非无知的人,正是因为清楚自己国家究竟有多么强大,才会知道瓦坎达和克拉克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耶!!!”

空天母舰中的神盾局成员们一同跳了起来,在那边欢呼雀跃,能够目睹这样的壮举,对于他们这些真正为了守护世界而奋斗的人来说,可是一一针强心剂这会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看着那缓慢降落的索科维亚,哪怕是尼克这个黑心的家伙,在这个时候都不得不说他的内心也激动了起来。

当初准备筹备复仇者联盟,正是希望能够在危险关头,能够出现这么一支由超级英雄组成的团队,给人们带来希望,现在虽说复仇者已经和尼克没有关系了,同时其中还有几个人不是复仇者的成员,但尼克感觉自己还是很成功的。

轰隆隆……

这一千米的下落高度,克拉克他们硬是将其拉长到了一个小时,只是这样依旧还是让索科维亚在落地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震动,而这个时候斯凯立即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