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1.支援就位(1 / 5)

“看来现在只有这一种办法了。”

在九头蛇成员那边拉跨之后,奥创这边就显得有些孤立无援了,不过作为一个能够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分析的个体,奥创又怎么可能没有准备所谓的b计划。

原本还在各自为战的机器人在奥创的召集下,立即向着奥创的方向聚拢,很快就在奥创的身边组合成了一个巨大的机器人。

只是在面对当前的复仇者,单纯的大体积并没有任何意义,因此这显得奥创的选择是非常愚蠢的,不过托尼他们很快就看到了那个巨大的机器人化作了一个巨大的钻头,快速地进入了地下。

“不好,他准备在下面启动那个装置。”

意识到问题的研中心之后,史蒂夫立即第一个从巨大机器人留下的洞口跳了下来。

站在一旁的奥创,只是冷冷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这其实就像是比较基础的四一分带,那个巨大的机器人是四,而奥创则是这个发育得非常好的一,下面如果去的人少了,无法阻止巨大机器人启动装置,但如果去的人多了,上面就无法阻拦奥创了。

这就是一个阳谋,一般阳谋用出来的时候,不得已面对这一切的人,都是必须硬吃下这个鱼饵,否则可能之前的努力就彻底白费了。

幸好当初托尼给了史蒂夫他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套钢铁战衣,这让史蒂夫他们很快地就追上了那个巨大的机器人。

可是在追上这个巨大的机器人之后,他们才意识到这边的战斗有多么困难,毕竟他们的攻击哪怕能够攻破一个点,但其他的机器人会立即补上来,看起来就像是大号的纳米机器人一样。

作为托尼在开始研究纳米技术后,才被托尼制造出来的奥创,他的数据库当中自然有着这些数据,只不过他的手上没有精密加工的工具,所以无法在短时间之内制造出纳米机器人,不过在这种大体型机器人身上,正常大小的机器人虽然比不上纳米机器人,不过也差不到哪里去了。

托尼、斯凯、托尔、旺达和幻视一同留了下来,这个阵容对于奥创来说是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不过为了防止还会有其他隐藏起来的机器人,他们选择了最为稳妥的阵容分配,至于巨型机器人那边,现在将那些干扰救援的机器人清理了大半的杰诺斯已经回来了,那边也就是交给杰诺斯处理了。

全速追了下去的杰诺斯,很快就追上了那巨大的机器人,看着队长他们在给巨型机器人刮痧,杰诺斯一个加速,就直接撞进了巨型机器人的内部,并且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