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0.拉跨的九头蛇(1 / 5)

尽管托尼当前已经有了半成品的绝境战衣,但正因为还没有彻底完成,因此他在战斗力方面还是和以振金为原材料制造的奥创进行对抗,可当托尔到来之后,力量的差距就十分明显了。

不过托尼没有去浪费时间说些什么,而是立即开始分析幻视传送回来的图纸,当托尼看到这份图纸之后,他立即就判断出这就是当初为神盾局的空天母舰设计的反重力装置,只不过是放大了很多,同时还有着一个逆向程序,能够让这座浮空岛快速下降。

哪怕没有对索科维亚与地面撞击会产生怎样的破坏,但托尼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毁灭恐龙的小行星。

“我们有大麻烦了……”

在托尼愣神的工夫,星期五就已经完成了对于这个反重力装置逆向发动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而托尼在看到那个数据后,他的声音也是立即在通讯频道当中响起。

听着托尼对于当前局势的介绍,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更加严肃了,可以说这一次不仅仅需要将当前索科维亚上面的民众转移,同时还要保证那个反重力装置不会逆向运转,否则他们很有可能会功亏一篑。

布鲁斯在收到这些消息后,他立即联系了克拉克和克里斯,尽管他不准备让这两个人参与到这件事当中,但如果局势走向无法控制的话,最终还是要依靠他们的力量,同时林奇那边也收到了来自布鲁斯的信息,不过林奇的回答很简单——看情况。

因为当前的局势实在是太过于危险了,为此杰诺斯在收到消息后,立即就从地下空间中冲了出来,并且开始他的无双模式。

虽然可能这样形容有些不太准确,但现在的杰诺斯开启着火焰、震波以及极速三种能力,就像是保持q技能的极限速度,同时开着大招,还出了日炎斗篷的披甲龙龟在索科维亚当中乱窜,皮特罗在看到杰诺斯的攻击方式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杰诺斯只需要靠近机器人,火焰和震波两种能力就会将其摧毁,这种消灭敌人的方式,几乎将他的效率拉到了极限。

只是作为高速运动这个能力本身的拥有者,皮特罗就只能一拳一拳地去打。

当初林奇在看电影的时候,他就很好奇皮特罗的肉体力量有多强,能够在用那样的速度攻击奥创制造的机器人后,自身还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如果他的身体足够坚韧,那么他就显然就不会被子弹杀死,可以说这本身就是一种冲突了。

如果说给皮特罗一把足够厉害的武器,那么他的杀伤力将会大大提高,只要武器足够锋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