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8.索科维亚(1 / 5)

杰诺斯和幻视两个机器人坐在那里进行对视,尽管二人没有进行任何交流,但在场的其他人却都感觉二人正在说些什么。

“士官长为什么突然制造机器人?”

托尼十分怀疑林奇是在针对他,他这边制造的机器人刚刚才搞出了那样的大动作,结果林奇就派来了一个看着反而更像是机械改造人的机器人来这里,这完全就是在打他的脸。

“按照老板自己的说法,他总是会在无聊的时候想一些无聊的事, 因此电脑当中一直都有着大量开发计划,只不过其中很多计划都是没有意义的,或者说完全可以通过现有技术达到相同效果的,只不过有些时候闲着也是闲着,所以就会找一些不是那么重要,但可以打发时间的开发计划去研究, 而杰诺斯的诞生也是如此。”

这不问还好, 一问托尼的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他那个不受控制的奥创,在这个看着就很有礼貌的杰诺斯面前真的是一文不值。

看着托尼那纠结的表情,卡特等人都笑了出来,不过现在大家都在这个由士官长制造的机器人上面,毕竟托尼所制作的奥创无法立即拯救世界的含义,所以选择通过消灭人类的方式,去寻求真正的和平,那么杰诺斯被制造出来的使命是什么?

“战斗,老板制造我,就是为了让我去解决所有敌人,除此之外我没有任何任务。”

在幻视问出了众人心中的问题后,杰诺斯给出了十分明确的答复,这种简单直接的使命,可以说只要不是士官长的首肯,对方的眼中就没有敌人,很难出现所谓的认知偏差,毕竟谁是敌人这件事,至少在大部分人眼中, 这是一个非常主观的问题,毕竟这是当事人的自我认知,但如果将目标定为有威胁的人,那么这个问题就不一样了,机器人完全可以通过信息推算,提前解决那些可能会对士官长有威胁的人,但那样的话就和洞察计划一样了。

得到了杰诺斯的回答后,幻视虽然知道在场有不少人对那位神秘的士官长很是忌惮,但同时也还有着在危险降临时,向其进行求援的想法,至少在幻视自己看来,这其实和他自己一样,都是因为强大的力量而被恐惧,可又因为这份力量被人依靠。

旺达和皮特罗在选择加入到复仇者之后,自然是将关于奥创的计划全都说了出来,只不过这一次复仇者们的敌人不仅仅有着奥创以及他制造的机器人,同时还有着九头蛇可能提供的帮助,至于九头蛇会有,这对于复仇者们还是未知的,不过这并不是他们会畏惧战斗的理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