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7.杰诺斯(1 / 5)

就在托尼他们准备去寻找尤利西斯的时候,占据了一个废弃工厂的奥创,已经生产出了大量的躯体,尽管那些躯体完全可以用粗制滥造来形容,不过在当前这个时期,大量暴兵才是王道。

林奇对于“复仇者联盟2”当中大部分的剧情都还能接受,唯有皮特罗的死亡以及奥创选择倾尽所有。

作为极速者,皮特罗竟然会为了救一个孩子被子弹命中,这显然不符合皮特罗极速者的身份,当然作为能够解决很多问题的极速者,如果皮特罗继续活下去的话,那么后面的很多剧情都不是那么好展开的,因此剧情杀算是一个很好的解释,不过奥创这个机器人竟然没有给自己留下后手,这一点就很值得商榷了。

不过现在奥创这一手调虎离山玩得是真不错,现在不仅仅削弱了复仇者们的力量,同时还为自己的计划争取了时间,负责监视旺达和皮特罗的人,也已经发来了信息,说是二人离开了之前那个地方,已经进入到索科维亚境内了。

接下来将会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而林奇则是在思考应该怎么获得好处。

批准卡特参加战斗,以及命令杰克提供帮助,再加上布鲁斯的加入,林奇的天际守望在这一次的行动中近乎占据了一半的位置,他去分走一部分战利品完全没有问题。

“既然奥创是机器人的话,那么就用机器人来战胜机器人好了。”

在还不清楚幻世是否能够顺利诞生的情况下,林奇便准备将对抗奥创的重任交给还处于制造过程中的哨兵机器人。

当然,林奇之所以有底气交给哨兵,自然是因为哨兵的制造已经进入到了尾声,现在是内部的纳米机器人正在适应林奇录入的基因数据,预计在三天之内就能够稳定使用那些特殊的能力了,至于切换能力的过程,虽然算是一个弱点,但对于大部分敌人来说,哨兵的防御能力就已经足以令他们绝望了。

当托尼来到了非洲的一个小国港口后,他们找到了尤利西斯,不过他们显然来晚了,已经失去了右臂的尤利西斯,此时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他之所以会变成这个样子,只是对奥创说了一句“你很像托尼”,就被奥创彻底打断了右小臂。

看着病房中的尤利西斯,托尼他们的心情十分沉重,因为根据他们从尤利西斯这边得知,当天来找他的人就只有奥创和史蒂夫以及山姆,罗德和娜塔莎都不在奥创的身边,这让托尼意识到作为一个机器人,奥创拥有着同时操控多具身体的能力,而只要奥创远程操控身体去误导他们,那么在接下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