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6.奥创的调虎离山(1 / 5)

林奇都没有想到奥创竟然这么早就诞生了,甚至说好像还将目光锁定在了组织在哥谭市的工厂上面,这使林奇的心情不是十分愉悦了。

尽管现在林奇基本常驻秋风之墩了,可工厂那边再怎么说都是林奇真正起家的地方,要不然那个地方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了,不管怎么说,那边终究只是一个老城区的旧工厂, 林奇完全可以维克多他们准备更好的工作环境,而不是花费大力气对工厂内部进行改造。

现在奥创这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渣渣,竟然敢盯上自己的工厂,林奇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就将杰克传送了过去,正好也展示一下组织内的新强化手段,对最近小动作不断的家伙进行一个震慑。

“杰克,老板这么重视那个机器人吗?”

“不清楚, 但老板既然将我送过来了,那么就要让对方知道什么天际守望可不是他能够招惹的。”

与伊凡成功会面的杰克,很清楚自己这一次的任务是什么,因此在和伊凡聊天的时候依旧表现得十分严肃,同时将目光投向了远处的一辆货车。

此时,驾驶着蝙蝠战机的布鲁斯,注意到克里斯仅仅一次攻击就将目标打成了碎片,这让布鲁斯意识到了氪星人個个都是相当危险的存在,那么他必须去好好培养克里斯,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他不会成为威胁地球的危险。

只是在布鲁斯降落到地面,开始检查那些奥创的残骸时,托尼也来到了现场。

“这不是奥创。”

在看到奥创的残骸后,托尼当即脸色大变,立即就向哥谭市内飞去,而布鲁斯也是立即回到了蝙蝠战机上面,跟上了意识到不对劲的托尼。

将自己拆解成零件的奥创, 通过入侵哥谭市本地街道上的摄像头,看到了杰克在说话时一定盯着自己所处的货车,这让奥创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要知道奥创就只是一个机器人,而杰克此时就只是穿着一个米黄色的风衣,显然是没有什么侦察手段的,如果这还能够锁定他的位置,那么天际守望的人也有些太恐怖了。

“蝙蝠侠,奥创是来寻找天际守望下属的科学家的,他准备给自己制造一个新的身体,赵海伦就是他的目标。”

“所以说他现在应该在工厂附近。”

收到了托尼发来的消息后,布鲁斯立即借助他在城市监控系统当中留下的后门,开始去探查工厂周围的一切情况。

尽管哥谭市其他的区域几乎没有什么摄像头,但在工行附近那几乎是一个路灯杆一个摄像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