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4.做梦一般的体验(1 / 5)

“你是否有准备加入到天际守望,按照老板的说法,你们这一类人是比较特殊的,只是因为一些事情,让我们与你产生了交集,在非必要情况下,多一个朋友绝对要比多一个敌人要好,如果你不愿意回答,我也不需要追问下去,虽然老板没有提起向你递出橄榄枝这件事,但我想你的加入,说不定能够为我们拓宽一下关系网。”

看着约翰在这边侃侃而谈,崔西感觉自己的脑回路有些跟不上对方的想法了。

“你就不担心我是你们的敌人吗?”

“当然担心,不过根据当前我所掌握的信息,天际守望和你的人际关系没有任何交集,这代表着如果你敌视我们,和你自身不会有太大的关系,如果是有人花钱雇佣你,那么我们天际守望可以拿出更多的钱,而且你应该知道我们的福利待遇水平,所以只要不是死敌,我们完全有和解的可能,就像是在去年九头蛇和神盾局的斗争中,我们就接受了大量的九头蛇成员和神盾局成员。”

崔西突然感觉自己想要回去准备个人简历了,就约翰这壕无人性的态度,让生活比较拮据的崔西,很是希望能够投入到天际守望旗下,只是作为魔法侧的人士,崔西就像是其他人一样,身上多多少少会有那么一点麻烦。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可以提供帮助,如果凭借科技解决不了,那么你可以说出能够帮你解决问题的人,然后由组织掏钱解决。”

“这样不太好吧。”

现在哪怕崔西不想承认,但她真的心动了,而且崔西当前遇到的问题也不算是特别棘手,只要她能够找到的话,完全可以通知其他人来帮忙,只是寻找的过程对于崔西来说是一个比较费力的事情。

可如果能够动用天际守望的力量去调查,说不定很快就能够找到那些被伤心者控制的人。

魔法寄生生物伤心者,可以影响被寄生者的思维,如今被寄生的人正是崔西的父亲,这也是为什么崔西会对这件事如此上心的原因。

“这并不是什么问题,毕竟组织对于成员的基础福利还是很好的,其中就有着帮助成员解决一些小问题,如果不是特别棘手的问题,我们也可以用更加简单的方式处理。”

“好吧,你说服了我,我的父亲被一个特殊的魔法生命寄生了,同时那个家伙还控制了其他一些人,我们需要锁定那些人的位置,并且找到我父亲的位置,至于解决伤心者,我可以联系我的一些朋友。”

“这件事没有任何难度,如果你的朋友也无法解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