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3.残破不堪的复仇者(1 / 5)

伴随着杰克新一轮改造手术的成功,可以说天际守望组织内部的核心改造技术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就是林奇给自己准备改造了,只是距离下一颗强化水晶生产出来,还需要等待大半年的时间,不过林奇完全可以等下去,这件事倒不是那么着急。

确定了新的强化技术后,林奇的研究重心就回到了圣甲虫上面,同时关于奎尔血脉研究的事情也被拉到了日程表上面。

解决蒂娜核心的问题、研究永恒族能力、解析圣甲虫技术和研究伊戈里力量本源,这四件事就是当前林奇最重要的四件事,至于其他的研究,基本都被林奇下放给其他人负责了。

像是伊凡和他父亲现在就在研究机动奥特曼的装甲技术,伊凡对于将斯派修姆光刃安装到自己的撕裂之斧装甲上很感兴趣,只是斯派修姆物质是奥特曼世界的特有物质,这让伊凡只能尝试去模拟相同的能量波动,以此来完成这种技术的移植。

机动奥特曼装甲上面安装的斯派修姆光刃有两种,一种是主角早田进次郎两条小臂上安装的武器,另外一种则是北斗星司的光线攻击手段,伊凡就显得很是贪心,准备将这两种技术全都收入囊中。

随着近几年托尼的装甲不断更新换代,伊凡这边因为起点太高了,导致他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升级自己的装甲了,如今在新技术上的突破,当伊凡感觉自己可以开始制造新的装甲了,如果不是说当前这两种技术的研究已经很费心力了,他还准备去研究一下宇宙骑士的反物质炮,毕竟那种攻击手段真的太具有破坏力了。

尽管毛熊的人在大威力上面的追求,也是从来不会落后于任何人的。

通过收割了神盾学院,天际守望这边的研究力量得到了很大的补充,这让很多技术的研究都进入到了高速突进阶段,而新的产品也在不断推出。

如今已经能够完全掌握自身能力的蕾娜,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培训,算是可以在外面自由行动了,陈浩然那边在接到蕾娜的召唤后,也是立即回到了蕾娜的身边,继续他那保镖外加助理的工作了。

蕾娜当前虽然没有办法长时间将注意力集中到某一点,但也达到了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在穿着强化战斗服的时候,她已经可以和叶琳娜等人交手不落下风了,这就是强大能力带来的优势,至于现在依旧处于能力适应期的斯凯,因为能力过于强大,所以还要继续努力训练,确保自己在使用能力的时候,不会对周围其他人造成伤害。

斯凯觉醒的能力依旧是震波,可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