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2.共生机械改造(1 / 5)

尽管在那个世界的记忆同样很精彩,不过林奇还是将注意力拉回到了当前的研究当中。

毕竟这段时间可是核心改造计划最为关键的阶段,不管是共生机械生命,还是人体的改造,都是需要林奇这边核心人士的参与,不过从2号世界获得的财富值,还是让林奇感觉十分满意的。

随着一项项技术的解锁,林奇手头的财富值已经有些不够用了,幸好当前可以直接购买其他文明的科技产物,通过拆解分析,进行相应的模仿,而这对于林奇来说并非什么难事,学习一直都是林奇最大的优点,而当前林奇就在分析着圣甲虫的内部构造。

只是林奇对圣甲虫的研究,还是唤醒了这个外星人的工具,只是在没有宿主的情况下,圣甲虫没有任何战斗能力,而能够进入到秋风之墩内部的人,都是林奇的部下,就算是被圣甲虫寄生了,到时候林奇也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可以说,圣甲虫最后只能乖乖待在那个加工装置上面,任由林奇进行研究。

“你只要配合我,那么我在合适的时间会将你放走的,到时候你选择什么人寄生,都不是我所关注的了,当然,我并不看好你背后的那些外星人的计划,说句实在的,想要占领地球的人多了去了,你背后的那些人算是老几。”

“你究竟是什么人?”

“一个平平无奇的装备制造商,以制造出自己梦想中的战士为目标,正在努力前行着,你的力量是我完成目标的重要环节,所以你只要配合,我会给你找一个素质相当不错的宿主,否则我会把你一直关在这里,直到有一天我能够修改你的核心数。”

在进行研究的时候,林奇和圣甲虫的交流充满了林奇对于圣甲虫的威胁,而现在身为鱼肉的圣甲虫,除了认命,没有其他的选择。

通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林奇虽然没有能够完全破解圣甲虫内部的技术,但他最为关心的寄生模式已经有了结果,只要和b‘t的技术相互结合,就能够制造出共生机械生命体,那么接下来的难关就是制造融合版的原初强化水晶了。

用来储存超级基因战士基因信息的强化水晶,是由兽神将水晶和宇宙骑士的变身水晶融合后出现的产物,只是制造的过程十分不易,就算是以当前天际守望的技术实力,每年能够制造的强化水晶也就只有那么一颗,而且还只是原初版本的,未来还需要向其中加入一些东西,才能够完成对植入者的身体改造。

不过因为这项研究已经进行很久了,所以林奇的手头就有这么一颗试做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