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1.轩然大波(1 / 5)

面对着变种人这个族群的强硬态度,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和史崔克有关的所有军方人士都受到了相应的处理,至于这些人是否还有可能活下去,就要看到万磁王那边的行动了。

不过就算是得到了回答,查尔斯教授还是让镭射眼在白宫的门口留下了一道很深的沟壑。

尽管镭射眼不是变种人中最高等级的欧米茄级,可他的能力依旧足以让它成为其他人无法忽视的存在, 能力极限可以击碎小行星的镭射眼,因为担心自己对地球造成过大的伤害,所以在战斗的时候往往都会选择限制自身的力量。

镭射眼可以持续十五分钟释放能力,仅仅这一点就足以让他成为战场上的大杀器,如果当初他被老万招揽到麾下,估计兄弟会这边的行动,就不需要老万这位场面人亲自出动了。

只需要将目标的照片以及将会出现的地点交给斯科特, 然后就等着他进行远程狙杀就好了, 如果第一次攻击没有命中的话,还可以选择切换到横扫的攻击方式,绝对没有什么人能够逃过他的刺杀。

在教授他们离开后,那些大人物们就来到了白宫门口,看到了刚刚镭射眼留下的警告,这让他们的心情很是不好,可现在变种人群体刚刚受到了史崔克那边的刺激,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只有去降低这件事的影响,可是就在总统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以后,他的助理立即将事情的最新发展告诉了他,而这也让总统先生直接瘫坐在了地上。

一份份资料被“神秘黑客”公开,其中有着这么多年以来政府对变种人进行的人体实验,其中还有人找到了老万过去被人迫害的资料。

虽说老万在很多人的眼中依旧不是好人,可在想到因为觉醒了x基因,还只是个孩子的老万就受到了科学家的伤害,现在老万对于普通人这种态度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同时很多家庭也是看到了他们失踪的孩子的下落。

“那个家伙出手还真是够厉害的。”

艾瑞克在看到了那些足够隐秘的资料后全都被公开后, 他突然感觉那位神秘的交易者, 好像对于这个国家有着强烈的敌意,只是在看到他自己的童年后,老万还是沉默了。

作为当年一同成长起来的伙伴,瑞雯在看到老万沉默了以后,便将一件大衣披到了老万的身上。

老万终究已经老了,现在是需要找一位继承者,继续为之奋斗了,可那样的人才真的太难寻找了,仅仅有实力还不够,哪怕是恐怖分子也需要足够的政治敏感度,在什么时候对哪里进行袭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