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0.红脸、白脸(1 / 5)

绿色精灵的横空出世,让原本就不是安宁的纽约又多了一些色彩,而刚刚成为蜘蛛侠没有多久的彼得,也是曾经在行动的时候见到过那位身穿绿色装甲的新英雄。

因为在诺曼以绿色精灵这个身份行动之前,由林奇对那套强化装甲以及飞行滑板进行了改造,直接被林奇升级成为了后来小绿魔使用的飞行滑板,同时各种电击武器以及捕捉网, 都成为了诺曼进行英雄活动的主要手段。

没有受到人体强化计划影响的诺曼,在进行英雄活动的时候,依旧还保持着自己的理智,尽管他的确遇到了一些恶心的家伙,但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心中的怒火。

现在已经走上了康庄大道的诺曼,可没有必要为了那些垃圾而给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些污点。

按照林奇帮助诺曼进行的规划, 诺曼的身份是迟早要暴露的, 而这也是为了他争取人气的好机会, 等到哈利长大之后,诺曼完全可以凭借着以绿色妖精身份活动时积累的人气转而进入政界,诺曼在听到林奇做出的规划后,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原本还只是想要以商人的身份继续奋斗下去的他,突然被林奇寄予了如此厚望,弄得诺曼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只是因为林奇的想法并非不可行,所以诺曼感觉自己的确可以开始行动了,只是当前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培养哈利,让他拥有可以接手公司的能力。

同时诺曼还在想方设法寻找同样在纽约活动的蜘蛛侠,作为更早出道的超级英雄,诺曼在与蜘蛛侠打过照面后,就知道对方身上的那套战斗服就是普通的布料,不是变种人,就是发生了其他基因突变的人类, 他完全有能力对其进行招揽, 如果是变种人的话,他还可以将其介绍给兄弟会那边。

彼得还不清楚他的奥斯本叔叔正在寻找他, 而他最近因为绿色精灵的出现,在报社拍照的收入降低了不少, 毕竟过去只有一个蜘蛛侠,而能够拍到蜘蛛侠的彼得自然能够拿到更多的报酬,彼得能够给自己进行摆拍,但却没有办法去操控绿色精灵,这就导致了他的那位老板降低了他的薪酬,不过养家还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

说到蜘蛛侠,那么自然也不能不提那位号角日报的老板j·乔纳·詹姆森了,不讨论动画世界里面的他,就电影里面这位可是相当出彩的一位蜘蛛侠黑粉头子。

按照漫画对于这位的设定,是因为詹姆森的妻子在过去被一位蒙面歹徒所杀害,所以他对于那些蒙面人士都不是那么感冒,同时他认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