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9.准备成为英雄的诺曼(1 / 5)

因为林奇的介入,导致诺曼并没有变成绿魔,而彼得则是因为被林奇雇佣送东西,这让他手头有了不少钱,而彼得和本叔并没有在那个世界出现在那个地点,本叔也是活得好好的,林奇则是找了一个地方开始建造他的秘密基地了。

人体强化技术的成功,哪怕当时唯一的人体实验对象是诺曼,依旧让军方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奥斯本工业,毕竟只要有了这种技术,军方就可以大批量制造强化战士了,到时候就是军方掌权的时代了。

不过现在兄弟会那边,已经开始准备营救万磁王了,不仅仅是因为林奇发过去的磁力放大装置的设计图,同时还有着查尔斯教授发过去的关于史崔克对于变种人的研究,瑞雯很清楚这些事情必须处理好,而她虽然有着足够老的资历,但现在需要有一个足够强大的变种人站出来,对于兄弟会来说,这个人就必须是万磁王。

尽管瑞雯已经下令所有兄弟会成员尽可能保持低调,但还是有人为了钱选择接受奥斯本工业其他董事的雇佣,准备在世界联合嘉年华上面将诺曼干掉。

原本都已经准备将公司出售的董事会成员们,哪怕是在看到公司再次崛起的希望后,依旧还是准备继续他们的计划,毕竟对方给他们开出了无法拒绝的条件,甚至说因为公司技术部门的突破,他们还可以得到更多。

林奇作为飞行滑板开发成功的功臣,自然也被邀请来参加这个嘉年华了,只不过就在他准备找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努力干饭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了一个记忆当中出现过的兄弟会变种人,这让林奇以及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而他也是不得已将那只吃了一半的烤鸡放下,调整了一下腰带上的小道具后,就立即跟了上去。

就在林奇跟在那个变种人身后的时候,外面突然响起了爆炸声,而此时正一边进行拍照,同时与玛丽·简聊天的彼得,不得不换上了那套蜘蛛侠战衣,尝试去阻止引发爆炸的罪犯。

“奥斯本先生,小心!”

在跟踪了那个变种人一会后,林奇终于知道对方的目标是谁了,并且在那个刺猬人准备冲上去和奥斯本拥抱的时候,抄起了一个酒瓶连带着一个电击纽扣扔了出去。

突然听到林奇的声音,诺曼下意识地回头,而这一回头就看到一个家伙准备飞扑向自己。

接受了人体强化计划的改造后,诺曼的战斗力可是十分强大的,尽管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攻击,但还是用那个变种人十分惊讶的速度将其踹了出去,这时林奇扔过来的酒瓶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