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8.新记忆入库(1 / 5)

就在林奇还在努力推进着改造手术的研究进程时,突然又是一大段记忆涌入到了他的脑海当中。

这一次的记忆同样是以蜘蛛侠为起点,只不过这个世界当中还有着其他危险的人物,类似那些拥有着特殊能力的变种人,与此同时哥谭市依旧存在。

依旧是科学家身份的林奇,还是在奥斯本工业任职,只不过这一次他负责的项目是载人飞行器的研发, 当然大部分人更加喜欢称呼那个东西为飞行滑板,而对于这个东西,林奇在入职以后,只用了半年的工夫就彻底完善了相应的配套设施。

不过,军方那边还是更加看重人体强化项目的研究,尤其是在经历了两年前的事件后,军方对于变种人这种被大家当作怪物的存在更是戒备,因此他们需要更强的力量,去对付兄弟会的成员,至于X战警那边,自然会有人处理。

变种人兄弟会的领袖万磁王,拥有着操控磁场的力量,载人飞行器的开发面对那个家伙,并没有任何效果,而奥斯本这边之所以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就是那个人体强化项目。

否则就奥斯本这边所研究的飞行滑板,对于使用者来说训练难度更高一些,驾驶者受到攻击的可能性也会更高,同时更高的造价让飞行滑板在同类军用设备中并不占据任何优势,除非能够完成人体强化项目,才能够将两种东西一同打包卖给军方。

对于这种情况,林奇感觉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办法,相比于奥斯本这边的问题,变种人反而显得更加危险, 哥谭那边已经有了蝙蝠侠, 只不过那边的环境对于变种人并不友好, 相比于那种不稳定的力量, 哥谭的黑帮老大们反而更加喜欢那种普通人小弟,这就让没有能力等级不高的变种人去了,就只是给哥谭增加一具尸体,而能力比较强的变种人,他们有着更多的选择。

所以哥谭那边虽然很是混乱,但对于变种人来说反倒是一個非常危险的地方。

这让林奇在了解到那边的情况后,都感觉很是惊讶,不得不说,哥谭市除了本地诞生的几个特殊个体之外,基本外来的超凡力量都会被教育一顿踢出去。

只不过林奇在通过自己的调查之后,他却发现了另外一个让哥谭成为超凡能力绝地的原因。

哥谭市的罪犯们原本只需要面对正常装备的蝙蝠侠的打击,可是那些超能力罪犯来到了哥谭之后,蝙蝠侠的装备就开始升级,这让本地的普通人罪犯在犯罪过程中,受到的打击力度提高了不少,不少罪犯表示他们被送到医院后,比以往多住了三个月的时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