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7.脆弱的内心(1 / 5)

虽说林奇没有主动去插手关于异人族与正常人类社会之间的交流,但就因为天际守望那护短的风格,就足以让一些人作出选择了。

看着进行测试的蕾娜,以及还坐在轮椅上修养的斯凯,林奇感觉自己的手下可能又会多出一员大将,毕竟在询问过关于斯凯个人的想法后,林奇并不准备阻止她返回神盾局。

在神盾局和九头蛇发生冲突的时候, 林奇已经收割了大量属于神盾局的财产,可如果让斯凯继续在神盾局任职,凭借她的天赋以及当前已经觉醒的能力,坐上神盾局局长宝座也不是不可能的,当然在那之前要先清楚一些老家伙,否则斯凯可能还会因为与卡尔文之间的关系, 受到那些家伙的打压。

“黛西, 你感觉怎么样?”

“我很好,卡尔文先生。”

当前已经相认的父女二人, 还有着很多的问题需要处理,尤其是斯凯知道了自己的父亲早就找到了自己,只是因为担心她受到伤害,才选择让其他人去帮助她,教授了她很多的技能。

只是斯凯不在乎因为亲人而遇到的危险,相比于卡尔文的暗中保护,她更加希望看到卡尔文和自己相认,然后父女二人一同去面对那些可能遇到的危险。

至于斯凯的母亲贾盈,目前还留在“来世”处理异人的事情,所以就只有卡尔文一个人陪在她的身边,同时蕾娜在不训练的时候也会去陪斯凯,而斯凯和蕾娜在此之前就见过面,因此二人还是有一些话可以交流的。

在蕾娜进行了体检之后, 并没有发现因为觉醒能力而出现的身体缺陷,这让蕾娜很是庆幸, 毕竟要是因为觉醒能力,而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她是真的无法接受那种现实的。

现在能够安全地觉醒自身能力,并且还获得了未来视这样强大的能力,这其中组织的帮助是十分重要的。

只有真正看到过那些异人觉醒时身体的变化,才会知道异人觉醒有多么危险,因此蕾娜对于林奇十分尊敬,而这种尊敬可是表现在了各个方面,想是未来视这个能力,蕾娜从来都没有在林奇的身上使用过。

因为是刚刚觉醒能力没有多久,蕾娜很喜欢一边使用未来视一边和其他人交流,这可是让其他人十分难受的,毕竟自己刚刚准备说些什么,蕾娜就一同和自己说了出来,虽然没有读心术那么恶心,但依旧让人在说完话以后感觉很是尴尬。

不过通过对于蕾娜能力的研究,林奇确定蕾娜的能力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按照蕾娜自己对于未来视的描述,她只能看到未来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