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6.后续处理(1 / 5)

一道红色光束击穿了一块巨大的岩石,而发出这道攻击的人,正是刚刚完成了能力觉醒的斯莱德。

作为最不受待见的那个人,斯莱德却是那四个一同觉醒能力的人当中,最为幸运的一个,尽管左眼依旧无法看到任何东西,不过却能够发射出类似超人热射线一样的攻击, 这对于原本只是一个接受了强化的普通人的斯莱德来说,绝对是一个最为合适的强化。

很多人都知道斯莱德失去了左眼,而现在斯莱德的左眼能够发出这种大威力攻击,斯莱德完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给很多敌人带去惊喜。

只是在觉醒了能力之后,斯莱德对于林奇就更加敬畏了,因为根据他套取到的信息, 天际守望是能够在修复觉醒能力后可能会出现的负面变化的同时, 还可以对能力进行强化的能力。

在这個名为“来世”的停留了几天后,斯莱德见识到了很多不同的能力,其中戈登的瞬间移动就是斯莱德最为关注的,能够带着其他人进行传送,这可是战略级的能力,而且还能够和斯莱德的能力进行配合。

斯莱德的能量放射能力,可以直接释放,也可以进行蓄力,斯莱德完全可以在敌人视野之外进行蓄力,等到差不多的时候,直接让戈登将他传送过去,对敌人发动蓄力攻击,否则就刚刚那种打穿岩石的威力,哪怕对于普通人来说比较可观,但对于超能力者来说,可能就是一种普通攻击。

今天,“来世”内的气氛有些不同,斯莱德知道那是首领贾盈的女儿将要进行觉醒, 只不过在那之前, 那个女孩被特殊的弹头击中了身体,是经过了特殊的治疗后,就直接进行能力觉醒。

虽然还没有见过贾盈的能力,但斯莱德可不准备去挑衅那个女人,不说那个女人在异人当中的威望,就她的丈夫卡尔文·扎博,就能够解决当前的斯莱德,这也是让斯莱德对林奇敬畏的另外一个原因,毕竟当前世界上大部分的超能力者,都是依托于自身觉醒的能力,可林奇却有能力制造那种等级的强化人,这代表着天际守望只要解决了顶层战力缺失的问题后,那么统一世界就都不是什么问题了。

斯莱德看着那边抬着斯凯的年轻人,以及要和斯凯一同进行觉醒的蕾娜,他不得不感叹在天际守望工作,待遇真的太令人羡慕了。

蕾娜作为负责销售这方面的负责人,是天际守望内部最为被人熟知的成员, 尽管她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 但却有着一个能够控制火焰的人作为保镖, 曾经有不长眼的家伙想要对蕾娜下手,结果就都被那个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