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5.散场(1 / 5)

斯莱德那边发生的一切,并没有干扰到主战场这边的战斗。

尽管旺达不准备放过托尼以及史蒂夫他们,可是吉尔却带着皮特罗走到了战场当中,直接就让旺达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兄妹二人的目的是给父母报仇,可在父母去世之后,他们兄妹二人就相依为命,在不清楚那个壮汉的想法的情况下, 旺达根本不敢对托尼他们下杀手。

托尼·斯塔克可以等到以后再杀,但皮特罗要是死在这里,那么旺达可是会崩溃的。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斯特拉克男爵却在一旁催促着旺达,让她杀死托尼等人,然后带着他们从这里离开。

如果此时托尼三人死掉,那么旺达就可以不用再维持自己的能力了,与在场的其他人进行战斗, 也不是没有胜算,只是斯特拉克男爵显然小瞧了这两个被心灵宝石开发了能力的孩子的力量。

自以为已经掌控了二人心智的斯特拉克男爵,没有想到在他下达命令的下一秒,他就变成了一坨肉酱,让站在他身旁的丹尼尔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那种瞬间就抹除一条生命的能力,在红骷髅时期,丹尼尔也不是没有见过,但那种力量却从来都不是以他为目标的,而现在那股力量的拥有者,对他估计也有着不小的敌意,如果说他能够帮助对方对抗复仇者,那么他可能还会有一些价值。

“那个家伙交给我!”

原本就没有准备对丹尼尔下手的旺达,突然听到了丛林当中传来的吼声。

进入到了变身状态的卡尔文,在冲破了九头蛇士兵的防线后,很是狂野地来到了众人的面前, 而看着丹尼尔,卡尔文的眼中满是怒火。

如果不是这个家伙,现在卡尔文、贾盈和斯凯一家三口应该正在过着幸福的小日子, 可就是因为这個家伙, 他们好好的一个家变得妻离子散,如今这个家伙竟然还要对他的妻子下手,卡尔文心中的愤怒已经无法遏制了。

在旺达的记忆中,身体能够变得如此巨大的人应该是绿巨人,可现在身穿战斗服的卡尔文,和班纳的造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可那种愤怒又不像是装的。

“卡尔文,我们需要将史蒂夫他们救出来。”

“我和他们没有关系,我要做的只是将那个家伙撕成碎片,然后回到研究所等待我的女儿的到来。”

尽管卡尔文和卡特都是天际守望的成员,但现在他可不会去搭理卡特的那些要求,在林奇没有下达命令的情况下,大家是属于平行的两个部门,卡特是无权指挥卡尔文的,况且现在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