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4.佣兵(1 / 5)

就在托尼他们和九头蛇的大部队对上的时候,弗洛伊德和戈登二人已经来到了那个十人小队的必经之路上,架起了狙击枪的弗洛伊德,已经锁定了这支小队的所有人。

“那个家伙是丧钟吗?”

弗洛伊德没有想到竟然能够在这里见到另外一位非常有名的佣兵,而丧钟身边跟着的那些人,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善茬,只是这些人看起来和九头蛇并不是一路的, 这让弗洛伊德立即向林奇进行了汇报。

“既然不清楚对方的身份,那么就直接抓回来好了。”

林奇这边消息后,也是直接给出了回复,既然人都来了,那么直接把那一批人全都抓回来就好了,至于对方的身份,人都已经抓回来了, 身份什么的还不好调查。

一支以丧钟为首的行动小队,林奇在得知消息之后, 第一时间想到的时候莱克斯·卢瑟,尽管这个家伙现在还没有搞出来超人大战蝙蝠侠的事件,但在齐塔瑞人和克拉克出现后,必然不会没有任何动作。

同时电影当中莱秃在从监狱当中逃出来之后,也是和斯莱德·威尔逊见过面,这让林奇下意识地想到了二人之间可能存在联系。

不过这都是只是林奇的猜想,所以到时候还是需要进行验证的。

看到了护目镜上林奇的回复后,弗洛伊德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然后直接换上了特殊的冰冻弹,这些用来抓捕敌人的子弹,就是要在这种时候使用的。

换好了子弹之后,弗洛伊德就从丧钟身后的那些人当中挑选出了一个幸运观众,将其一枪打成了冰雕。

“卧倒!”

队伍突然受到袭击,这是丧钟没有料到的,按照计划,现在“来世”的精力应该都在应对九头蛇这件事上,应该没有能力对他们进行打击。

只是很快在第二个人变成冰雕后, 斯莱德想到了一個已经找到了靠山的杀手。

“小心, 是死亡射手,天际守望也参与进来了。”

“什么?!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一名佣兵在听到斯莱德说出了“天际守望”这个组织的名字,当即就发出了惊呼,可他刚刚说完话,就变成了第三座冰雕。

“因为卡尔文的妻子是这个村庄的首领,所以我来帮他解决你们这些杂鱼,我已经封锁了这边的信号,所以你们不要想着向外界传递信号了,丧钟,我听说过你,你现在还有六个部下,如果你能够在我将他们全部冰封之前找到我,我可以给你一个公平较量的机会。”

“没有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