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2.各显神通(1 / 5)

当前天际守望的存在,对于世界的局势是有着相当明显的影响的,尤其是在各个组织势力获得了那些大威力武器后,很多特工在行动时,不得已使用了那些东西,最后可是造成了不小的破坏,这让那些特工组织之间的交锋也变得更加谨慎起来。

毕竟很多的特工活动在一些人的眼中是必须的, 但如果在其他人使用大威力武器的情况下,己方使用普通武器就会吃亏,但如果己方也使用大威力武器,那么很容易造成更大的影响,很容易引起对方的报复,因此大家都必须克制一些, 反倒是让一些大国之间的对抗变得更加安全。

其中很多针对技术的间谍,基本都已经从卧底国家撤回到了本国当中, 因为能够从天际守望买到的技术,是要远超于那些被盯上的技术的,这就导致了那些技术间谍的工作已经变得可有可无了。

如果被抓了,那么就直接投降,然后交代清楚自己的问题,到时候怎么处理,都由上面的人进行交涉。

可以说,天际守望降低了那些大国之间在技术方面上竞争的欲望,而是将精力放在了研究买到的技术上面,这种东西最好还是自己研究,技术间谍的灵光一闪帮助对方解开难点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发生过,因此现在解析天际守望的技术反而更加重要。

林奇感觉天际守望好像成为了“高达00”当中的天人组织,只不过他的行动方式没有那么过激,或者说他以一种相对正面的方式,去亮出了自己的肌肉,让那些大国感受到了压力,营造出了一种比过去的虚假的和平更加虚假的和平。

今天看到托尼制造的钢铁战衣,林奇就明白了托尼的想法, 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林奇,因为双方之间本身就没有任何的竞争关系,托尼要是能够制造出更加优秀并且具有更好的量产性的钢铁战衣,到时候直接派出钢铁战衣军团,直接围着灭霸的军团打就好了。

只是林奇完全可以不客气地说,当前的托尼想要在技术层面上反超他,其实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

天际守望出售的技术,都是林奇自己已经吃透了的技术,其中还有一些林奇结合多种技术开发出来的衍生技术,所以说托尼就算是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了天际守望出售的技术并且完全掌握了,他在那些技术上充其量就是和林奇一个水平,但林奇的手中还有更加高级的上层技术可以学习,所以林奇依旧占据着优势。

“吉尔,如果不需要你出手的话,那么你就不要出手了,毕竟你们的存在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未知的,你们本身的存在和维护地球和平也没有太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