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1.备战时间(1 / 5)

如果不是说之前卡尔文已经发出过咆哮,托尼可能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贾盈会对神盾局抱有那么大的敌意。

“托尼,贾盈的事情不是那么太方便说出来的,不过要是经历一次的话,我相信你应该不会比她好到哪里去,如果不是贾盈觉醒的能力和生命有关,现在你都无法见到她。”

就在托尼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 林奇带着杰克三人走了进来。

原本以为只是九头蛇给复仇者联盟以及异人族设下的陷阱,可现在士官长竟然出现在了这里,这代表着问题是更加严重的,史蒂夫立即开始思考他们究竟忽略了什么。

“士官长,你也是异人族的成员?”

“不是,是因为卡尔文,我才会和异人族开始合作,他们为我服务一段时间, 而我则是为他们觉醒后出现的缺陷进行治疗,过去戈登在觉醒了能力之后,直接失去了他的双眼,我帮助他解决了这个问题,而其他人也是一样,我们之间只是最为普通的交易关系,现在我来到这里,只是担心事态进一步恶化,到时候可就不是那么好收场的了。”

对于这一次的事件,林奇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其实在神盾局被定为恐怖组织的时候,复仇者联盟直接解散就是最好的选择,本来就没有多少人的复仇者联盟,托尼自己不会遇到什么危险,梅丽娜和卡特都在林奇手下,娜塔莎和史蒂夫自然也不担心没有人接收, 最后就只剩下了一个巴顿了,娜塔莎都已经来了,到时候将巴顿一同接收也不是什么问题。

至于复仇者们将要行动的时候,直接将身份定义为佣兵就好了,反正站在明面上的托尼,在经历了多次敌人对他的威胁后,在自我防护方面已经强化到了极致,林奇送给他的装甲传送技术,虽然还没有完全制造出来,但就像是林奇那样,各种制造0.X版本的产品,弄出来了一个能够快速投放装甲的装备。

可以说,聚集在一起的复仇者们,在打击那些罪犯的时候,往往会聚拢在一起,被敌人各种算计。

尤其是现在复仇者联盟还挂靠在世界安全理事会的下面,这让他们的行动就直接展示在敌人的眼皮子地下,哪怕其中九头蛇的人被解决了,可未来敌人只要搞定其中的某一个人,那么复仇者联盟照样受到来自多方的限制。

不过既然复仇者们愿意一同行动, 林奇自然也不会去干涉, 反正班纳博士已经被他拉入到了天际守望当中, 当前还没有招募更多成员的复仇者联盟, 也没有什么关注价值了。

“目前有两支部队向着这边赶来,同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