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0.多方云集(1 / 5)

“老板。”

“走,我们也过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从实验室当中走了出来的林奇,在那边的事情没有解决之前,显然没有什么心情工作了。

不过林奇这一次也不是一个人赶过去的,杰克负责驾驶飞船,而前来检查身体的蒂娜和吉尔二人也一同跟了过来,尽管这件事和他们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吉尔并不介意出手相助。

林奇和吉尔双方是十分明确的合作关系,只是吉尔希望林奇在解决蒂娜记忆的问题上能够更加尽心一些,偶尔当一次打手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对于自告奋勇一同跟过来的两个人,林奇自然不会将他们二人推出去,双方在一些问题的观点上可能不会一致,不过目前双方的目标还是相同的, 那么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也不是不可以, 尤其是在吉尔有可能主动出手的情况下。

在各方势力向着“来世”那边赶去的途中,一个拿着高科技武器的黑人出现在了丛林当中。

一个个枪械部件从身体的各個位置拿下来之后,应用了纳米技术的高科技枪械在黑人的手中出现,并且切换到了狙击模式。

瞄准镜当中的目标是身穿动力装甲的队长,想要制造双方的矛盾,只需要找到一个核心就好了,而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自然是一个好的选择,至于心中的信仰什么的,在接下来这单工作后,就证明他并没有那种东西了。

动力装甲背后的喷射背包被一枪打爆,这让史蒂夫瞬间失去了对动力装甲的控制。

尽管林奇在能量核心的位置加装了多层的保护措施,不过延伸出来的线路可没有那种待遇,因此动力装甲的能量供应已经出了问题。

幸好林奇提前准备了安全弹射的预设机构,在能量运转出现问题之后。

史蒂夫就被从动力装甲当中弹了出来,他快速地将身体蜷缩在盾牌后面,并且大声地在通讯频道中喊道:“有人在地面偷袭,很可能是九头蛇的人,不要上当。”

在刚刚那个关键的时刻,自己竟然会受到袭击, 史蒂夫在心中已经将袭击者锁定在了九头蛇上面,只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则是通过那个黑人身上的装甲,观看着现场发生的一切,通过对复仇者通讯频道的窃听,确定队长将敌人定位九头蛇,坐在沙发上的年轻人很是满意地拿起了一旁的酒杯喝了一口。

风暴兄弟在说话的时候虽然很是暴躁,不过在看到史蒂夫受到袭击之后,立即就操控气流,减缓史蒂夫的下落速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