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8.生擒罗南(1 / 5)

只是罗南既然能够成为至高指控者,他自身拥有的力量是十分强大的,再加上万能武器的加持,就在德拉克斯的小匕首即将成功绞断罗南的脖子时,罗南突然挥动了自己的拳头,将骑在自己身上的德拉克斯打飞了出去。

挣脱了梅路艾姆的心灵控制后,罗南一个向左翻滚, 然后快速站了起来,不过就在他准备说些什么,就被拿着粒子炮的火箭一炮给打飞了出去。

这一次,就不仅仅是德拉克斯一个人冲上去了,斯巴达小队五个人同时启动了全身的装备,直接在罗南的上方制造出了一个重力场, 将准备第二次站起来的罗南给压在了地面上, 但罗南手中的万能武器瞬间启动, 挣脱了斯巴达小队制造的重力场影响。

一把巨大的链锯剑在罗南重新站起来的瞬间,出现在了他的眼前,只是罗南的注意力并没有完全放在面前的武器上,反而是约翰左手拿着的手持粒子炮的,让罗南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

战斗当中没有说太多话的意义,现在只需要倾注全部的精力去击败敌人就好了。

罗南虽强,可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在没有将力量宝石镶嵌在万能武器上之前,他很难从这种来自不同方向完全没有什么配合的攻击中解脱出来。

当前林奇他们的攻击虽然看似一拨又一拨,将罗南压制得无法反击,可其中很多的攻击都有着攻击点的重合,罗南很清楚这些人并不是来自一个势力的,可被这些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的无名之辈击败,是他无法接受的结果。

一发实体炮弹击中了罗南的脑门, 将这個家伙打得身体后仰,卡魔拉在这个时候立即提着刚刚从林奇那边拿到的高频周波刀冲到了罗南的侧面, 准备将罗南变成三段。

不过罗南却借着向后的冲击,扭动了自己的身体, 一锤子就差点砸在了卡魔拉的身上,一路上都在说“我是格鲁特”的格鲁特,在这个时候救了卡魔拉一命,而罗南为了挥出这一锤子,被德拉克斯在腰部留下了一道很长的伤口。

咻咻咻……

这个时候梅路艾姆终于从刚刚心灵受到冲击的状态中脱离了出来,并且立即加入到了战斗当中。

身上延伸出来的骨刺,分批向着罗南发射出去,那些骨刺在接触到其他物体后会立即粉碎,由其中的酸液对目标造成杀伤。

尽管梅路艾姆的酸液对罗南的装甲没有任何效果,可依旧能够灼伤罗南的皮肤,这让没有面甲的罗南,不得不注意梅路艾姆的攻击,只是现在林奇、黑蝠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