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7.大炮开路(1 / 5)

彼得·奎尔,一个在八十年代末被勇度从地球绑走的少年,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这个时候遇到来自地球的老乡,而且这种成建制的小队,让奎尔感觉地球已经开始有秩序地向着宇宙探索了。

“我一般不会在外面展示我的容貌,如果有一天我认为你可以知道我是谁了,我才会在你面前摘下头盔。”

林奇注意到奎尔看向了自己, 并且露出了“你为什么不摘头盔”的疑惑表情后,林奇拍了拍奎尔的肩膀,然后说出了一个让奎尔很是不爽的话。

“哇哦,你是那个女人!”

就在奎尔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火箭突然指着卡罗尔发出了惊呼。

这时其他人才注意到卡罗尔身上明显有着克里人风格的战斗服,不过在看到那经典的颜色搭配之后,他们想到了那个专门和克里人对抗的女战士。

“卡罗尔·丹弗斯, 因为克里人的实验获得了力量。”

“你也是地球人?”

奎尔没有想到这位在南银河闯荡出了极大威名的女战士, 竟然也是他的老乡之一,这让奎尔对于地球的印象一下子就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没错,根据信息记录显示,在我刚刚加入空军没多久,你就失踪了。”

卡罗尔对于奎尔这個老乡也是颇有好感的,虽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被外星人从地球上带走,不过既然对方也是地球人,在宇宙中的名声也不算太差,在需要的时候还是可以扶持一下的。

等到卡罗尔自我介绍完以后,就是黑蝠王和美杜莎两个人了,不过他们两个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来自月球, 这可是让奎尔惊呆了,地球人踏入宇宙这件事其实没有什么问题, 说不定迎来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只是月球那种地方真的会有人生存吗。

不过看着黑蝠王和美杜莎那认真的样子,奎尔选择了相信,约翰是林奇的部下,只是简单地说了一下自己的名字,最后的梅路艾姆就不需要介绍了,虽说现在勇度和其他的掠夺者之间有了间隙,但马丁内克斯可是掠夺者这个群体当中很是有名的存在,因此奎尔是听说过梅路艾姆的,只是他同样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来自地球。

在相互介绍过之后,原本还在担心这一次行动是否可以成功的银河护卫队,完全没有料到竟然会遇到奎尔家乡的人,而且其中还有着十分强大的战士,这可是让他们感觉胜利的概率大大提高。

只是在回到了飞船上以后,奎尔对他印象当中的地球进行了介绍,那听着就十分落后的文明,竟然会出现这样的存在,这显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