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6.山达尔星(1 / 5)

猛烈的爆炸声在虚无之地中响起,林奇等人察觉到了那强横的能量波动,并且立即锁定了爆炸的发生地点。

“我们去那边转一转,主要的目标是一个金色的茧和一条穿着宇航服的狗,如果能够拿到的话,那么就立即带出来,如果不可以的话, 那么就直接放弃,这两个目标只是这次旅程当中的小惊喜。”

“是,老板。”

林奇在下达命令后,斯巴达小队的成员立即拿起了武器,跟着林奇一同走了出去,约翰、黑蝠王二人也一同出击, 只留下来卡罗尔和美杜莎两个人,负责看守梅路艾姆制造出来的虫茧。

因为林奇本身就是不是奔着这两个东西来的, 所以他在前往收藏家的博物馆时,并没有显得特别急切,尤其是当他赶到现场的时候,属于罗南的人都已经来到了现场,不过林奇在看到毁灭者德拉克斯被罗南暴打的时候,他也只是笑了一下,然后就径直向着自己的目的地走了过去。

“虽然但是,生命的意志可不是那么容易掌控的,就像是这个可怜的女孩一样。”

在林奇赶到现场的时候,他看到了那因为力量宝石的能量被炸毁的博物馆,并且找到了那個用肉身去接触力量宝石的女孩的骨灰。

那个外形女孩是收藏家的仆人,而女孩的同伴则是被当作了藏品安置在了一个太空舱当中,正因为不希望自己也变成那个样子,那个女孩在宇宙灵球被打开之后,就趁着其他人不注意, 一把抓住了力量宝石, 可只是一个普通外星人的女孩,根本无法承受力量宝石的力量,最终的结果就是化作了灰烬, 只是以女孩的身体为媒介释放出来的能量,也将这个博物馆近乎彻底摧毁了。

看着这一片狼藉的博物馆,林奇下意识地转过身,可是他依旧没有能够躲开那个扑过来的东西。

尽管现在林奇穿着自己的战术装甲,可是那条狗狗依旧在十分亲昵地尝试着舔他,哪怕因为基因突变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但科斯莫依旧无法改变自己是一条狗的事实,尤其是在察觉到了林奇是一个地球人之后,那种寻求主人温暖的本能,让科斯莫直接就扑了上来。

林奇十分庆幸科斯莫哪怕十分激动,但依旧没有全力撞过来,超级英雄们都是有着自己的官方数据,而作为漫画中银河护卫队的一员,科斯莫也是有着自己的官方数据的,并且是对于一条狗来说是极度超标的数据。

一条智力等级和托尼一样的狗,力量上则是能够和德拉克斯一较高下,虽说只是二代版本, 但依旧过于吓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