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5.虚无之地(1 / 5)

提前接到了林奇消息的斯巴达小队,在虚无之地等待着林奇的到来,这一次跟随林奇离开地球的,除了黑蝠王之外,还有当前的极限战士约翰。

当然,在前往虚无之地的过程中,林奇也没有忘记去开普勒星看一看芭芭拉在那边发展得怎么样, 确定了芭芭拉这边已经真正地打开了局面后,林奇才放心地离开,而这也让黑蝠王和美杜莎两个人都很是惊讶。

尽管异人族拥有着宇宙航行的技术,可是他们却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家乡,如今领略过了太空中的风光后,这对夫妇突然感觉如果就这样在宇宙中航行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不过在那之前他们两个还是要确认阿提兰的异人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林, 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在冲刺流星降落在虚无之地后,黑蝠王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只是为了更加轻松地活下去,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危险了,我必须保证自己不会因为任何意外而失去生命,可是随着见识过的敌人越来越强大,我也就知道我当前还不够强,所以只能继续前进,等到我谁都不怕了,那么我就回去当宅男,安心地在家中摸鱼。”

“虽然我相信你说的话,但估计没有人认为你的那些行为,只是为了你自己的安静生活。”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他们是否相信对我又没有什么影响,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活下去就是我唯一的理想, 试图阻止我的人都是敌人。”

对于黑蝠王的问题,林奇给出了自己最为诚恳的回答,这件事就是这样,说了不信,林奇自己也没有办法。

就像是黑蝠王所说的那样,林奇近乎已经是当前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之一了,可这只是在为了自己能够不被意外所打扰而做出的努力,这显然是不会被其他人所相信的。

只是地球到底有多么危险,林奇可是比其他人都清楚,当然,古一这位能够浏览不同时间线的存在,也会对地球的未来感到担忧,只不过车到山前必有路,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想法继续前进就好了。

面对着地球未来将会面对的危机,古一并没有表现出多么迫切的解决欲望,反而是在那边安心地等待继承人的出现。

作为一个守护了地球五百多年的存在,古一法师一直在等待着能够接替她继续守护地球的存在,至于永恒之崖中的那位,虽然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但并不具备守护这個世界的智慧,否则古一并不介意将那个可能继承沙赞的小家伙当作一个备选。

地球将要面对的危机虽然很是恐怖,但如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