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3.接近尾声(1 / 5)

卡特的突然出现让史蒂夫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代表着发射基地当中的敌人都已经解决掉了,同时卡特的到来也缓和了当前的气氛。

叶莲娜和安东尼娅在这个时候已经围住了巴基,尽管巴基是接受过强化改造的超级士兵,但在穿着战斗服的叶莲娜和安东尼娅面前,他并没有能够占到什么便宜,反倒是显得十分狼狈。

滋滋滋……

强烈的电流在巴基的身上闪烁着, 史蒂夫虽然知道那种强度的电流对注射过超级士兵血清的人不算什么,可是看到巴基那痛苦挣扎的样子,他还是有些于心不忍。

只是史蒂夫很清楚自己现在不能去打断那两个女孩子的攻击,因为她们明显是要抓住巴基,这就代表着巴基还有活下来的可能,这一点是史蒂夫最为重视的,而托尼也是因为巴基被击倒,重新将注意力放在了对付九头蛇的特工上面。

作为一名专业特工, 审时度势是必须学会的, 而卡特的出手不仅仅打破了当时那剑拔弩张的气氛,同时还用一种看似暴力,但实际上却是一种保护的手段,改编的托尼此时的目标,虽然后面托尼绝对忘记这件事,不过到时候他们有很多方式来降低托尼对于巴基的仇恨,尤其是巴基只是被人利用的这一点,能够成为很好的说辞。

史蒂夫和托尼这边开始同心协力对抗九头蛇的同时,神盾局总部三角翼大楼当中,科尔森他们已经掌控了这边的局面,不过科尔森没有想到西特维尔竟然也会是九头蛇的一员,只是沃德却将其“保护”了起来。

“他的管理能力还不错,现在天际守望需要他这样的人才,我们可以保证被带走的人,不会和神盾局继续为敌。”

“沃德,你为什么这么做?”

科尔森想不明白, 为什么沃德这样有大好前程的年轻人,竟然会加入到九头蛇这样的组织当中,而且现在还准备转投天际守望这个极其危险的组织。

“因为他们能够给我的东西更多,相比于被九头蛇寄生的神盾局,天际守望的内部虽然鱼龙混杂,但没有人可以在那里隐藏自己的身份,因此在那边你不用担心和其他人勾心斗角,大家都是明着身份在那里工作。”

沃德的回答让科尔森不知道应该如何反驳了,毕竟神盾局这边那是百孔千疮,就那些被突然暴起的九头蛇特工杀死的神盾局成员,显然都是死不瞑目,尤其是其中很多人在平时都是朋友甚至是搭档,可现在却因为所属势力的不同,而不得不自相残杀,或者说那些九头蛇的人,根本就没有将被他们杀死的“同事”当作朋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