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2.多线联动(1 / 5)

当前隶属于神盾局的人们,正等待着队长那边的行动,队长这边刚刚招募了一位名为山姆·威尔逊的新伙伴。

拥有着翼装飞行装备的山姆,在对空作战上面有着自己的见解,现在被史蒂夫主动邀请成为复仇者当中的一员,而现在他已经穿戴好了他的装备,随时都可以参加这一次的战斗。

此时, 九头蛇的人正在调查着尼克的下落,不过根据现场留下的那些痕迹,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尼克已经死亡的这个事实,唯有将尼克提拔上来的亚历山大表示需要继续寻找,那个被他亲手提拔上来的家伙,是他认为最为出色的特工,在没有彻底发现尸体之前,绝对不可以妄下定论。

当然,现在神盾局对外宣称尼克遇袭身亡,这也成为了他们准备正式实施洞察计划的由头,毕竟世界安全理事会直属特工组织的老大被人当街袭击,这代表着世界上依旧有着很多的危险需要处理,因此洞察计划的实施,意味着全球将会进入到新的安全时代。

只是亚历山大没有想到,自己派出去解决问题的人,竟然全都无功而返,哪怕是负责针对科尔森那支外勤小队的人,都已经全军覆没,这使得他将空天母舰送上去的心情更加迫切。

不过现在神盾局的特工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反击,而打响第一枪的人正是来到了欧洲这边主要分基地的加勒特。

既然已经准备投诚了,那么自然要交出自己的投名状。

身体上的旧伤已经被完全治愈了,这是加勒特主动出击的主要原因,因为他对于林奇这位老板还是很看好的,就像是当年九头蛇拉拢他一样, 都是拿出了足够的报酬来邀请他,而他原本的“老板”并不愿意在那个时候给他提供这种帮助。

相比于九头蛇那边要先交投名状, 然后才能够得到治疗, 林奇这边是先将他治好了,至于后面的事情由他自己决定,这对于加勒特来说可是一种绝杀。

见过了太多的黑心老板的加勒特,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种感动,因此决定带着人加入到天际守望以后,他就等待着给新老板准备大礼的机会,尤其是在这边动手的同时,神盾学院那边的人,也会跟着加勒特一起动手。

按照林奇的说法,神盾局这个组织的存在有着一些必要,他们终究还是将一些超级英雄串联了起来,让他们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能够聚集在一起,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力量,不过他们的行事风格并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接受,因此神盾局最好不要有太大的损失,但也只能彻底在世界上隐藏起来。

加勒特作为一名八级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