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1.神一般的剧情推进(1 / 5)

虽说圣甲虫是在埃及那边挖出来的好东西,但这个东西严格来说是一件外星文明用来渗透其他文明的工具,在能够给使用者提供力量的情况下,还能够收集相应的情报,只需要说出对应的口令,那么就能够转而操控使用者,将其化作自己的战士。

不过因为圣甲虫而诞生的超级英雄一共有三代, 虽说第二代只是继承了相应的名号,并没有获得圣甲虫的力量,但他却实实在在地持有着圣甲虫。

在无限危机过后,圣甲虫因为自身程序发生了故障,才真正地成为了三代蓝甲虫海梅的伙伴。

林奇在将圣甲虫从铅盒当中拿出来之后,这个还没有来得及启动的外星文明入侵工具,就开始吸收空气中的能量,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始做准备了。

只是就在圣甲虫很快就被林奇塞进了由月神金属改制成的金属罩中,其中更是隔绝了能量, 以此来保证这个东西不会直接跑出去,毕竟林奇还准备将这个东西研究一下,到时候开发出差不多的装备,作为商品出售给其他人。

作为一个沉寂了很久的超级英雄,林奇还是在“少年正义联盟”的动画中了解到的这個角色,可以说除了不具备纳米技术之外,看着就像是未来使用托尼制造的战衣的小蜘蛛一样,不过圣甲虫能够提供的帮助会更强,总体来说就是普通人得到了也会获得强大的战斗力。

提高技术水平是不可以停下的脚步,尤其是这种其他文明的科技,如果能够完全拆解,未来要是对上那些文明的敌人,地球这边还是可以挽回一些劣势的。

将圣甲虫收好了之后,林奇就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接下来九头蛇和神盾局之间的战斗上面了。

“老板,铜虎说想要见你。”

“没有问题,我会派杰克去接他。”

林奇不知道铜虎为什么要见他,不过既然对方像, 而且林奇自己也很看好这个男人, 那么抽空见一见也不是什么问题。

弗洛伊俄没想到老板如此干脆的同意了,不过这也让他知道这个男人,估计将会成为他未来的伙伴了。

“老板已经同意见你了,一会儿会有专人来接你,我感觉你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伙伴,希望你能够顺利地加入我们,这是我个人向你发出的邀请。”

既然林奇那边没有问题,弗洛伊德便立即将林奇的回复转告了铜虎,并且还说出了他自己的想法。

被弗洛伊德邀请这件事是铜虎没有想到的,作为一名格斗大师,铜虎能够看出来弗洛伊德应该会是一个强化人,而且关于天际守望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