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0.万界唯一(1 / 5)

就在林奇他们正在为了筹备应对马尔科姆的计划进行准备的时候,林奇的意识突然就回归了,只是主世界的林奇却感觉十分意外,因为在上一次和古一见过面之后,他其实就已经回到了秋风之墩基地当中,更是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工作。

因为最近尼克开始对神盾局内部进行试探,所以九头蛇那边已经开始运转了起来, 而加勒特准备提前抽身,彻底投靠林奇,成为天际守望当中的一员。

只是这段突然插入的记忆,让林奇感觉很是怪异,但他并不认为那是虚幻的,因为在他的系统财富值账目上面, 可是有着一笔还算可观的收入,而这就是那段记忆带回来的。

“你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 很多人哪怕在这个世界当中非常重要,但在其他的世界当中,并不一定会拥有同位体,可你不同,不管在哪一个世界,你就永远都是你,不会出现白人林奇、黑人林奇,或者是其他种族的林奇。”

林奇正思考着那段记忆以及财富值代表着什么的时候,古一突然再次出现,并且说出了一个让林奇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万界唯一,这可是那种玄幻小说中大佬们才能够拥有的能力,或者说在那些人成为了大佬之后,直接收束了和自己有关的一切,成为了大家眼中的万界唯一,可是林奇自己当前连在地球上横着走都还做不到,那么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古一在说完话之后,就消失在了林奇的面前, 只留下了一头雾水的林奇在那边开始分析。

“第一种可能, 我本身就是大佬,当前的我只是一个分身,系统也是我自己原本就拥有的,我之所以会出现在这個世界,就是本体为了进行一次实验,所以才会出现万界唯一的我……”

“第二种可能,我未来会是大佬,成为大佬之后,未来的我对所有的我都造成了影响,所以才会出现万界唯一的我……”

“第三种可能,我是特殊的,我自带万界唯一特性,就像是一些游戏中的道具那样,虽然等级上不高,可是却拥有不可损毁的特性……”

对于自身的问题,林奇很快就想到了三种可能,这三种可能是他当前状态的关键,只是因为林奇没有其他的信息,所以一切都只能靠猜,至于猜测十分正确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过林奇很快就从这个问题当中跳了出来, 因为加勒特那边发来了消息, 亚历山大因为尼克的行为,已经准备对尼克下手了。

这个消息对于天际守望来说十分重要,当初林奇之所以会将一些技术卖给神盾局,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