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7.招揽(1 / 5)

“你是莎拉?”

就在那个金发女子什么都还没有说的时候,林奇就说出了她的名字,这让金发女子当时就僵在了那里。

在莎拉的记忆中,她是和林奇没有任何交集的,可此时林奇却直接说出了她的名字,这让莎拉感觉十分奇怪,因此她选择等一等, 看看林奇接下来会说什么。

“我在奥利弗的家中见过你的照片,我也和你的父亲昆汀警官交流过。”

在林奇甩出了莎拉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两个人之后,这个女孩子当时就流下了眼泪,她没有想到竟然还会有人记得她,尽管这个人的身份让她有些意外,但此时的莎拉已经失去了战斗的想法。

“老板, 外面的人都解决了。”

“将人带过来吧。”

这一次莎拉和这位妮莎, 说实话,对于这位的存在, 林奇是感觉很好奇的,作为纯粹的原创人物,妮莎是塔利亚的妹妹,也就是“恶魔之首”拉尔斯的女儿。

原本林奇还没有确定妮莎的身份,可是在看到莎拉之后,那么这位女子的身份也就不言而喻了,当然被她带过来的那些刺客联盟的人,都已经被达奇带来的黑礁商会的成员给解决了。

如果单纯的一对一战斗,达奇哪怕被林奇注射过无限削弱版的强化药剂,但依旧很难对抗刺客联盟的人,尤其是在那些人隐藏起来之后,那更是难以发现,只是拿着一个热能扫描仪, 除非那些刺客能够隔绝自身体温,否则照样是靶子。

林奇认为伴随着时代发展,各种战斗技巧也是需要随之更新换代的, 刺客联盟在工具使用上也是会选择各种高科技装备, 但那只是他们消灭目标的方法, 在日常的战斗中却依旧是老套路,就像是现在这样,连对手都没有看到,就被全部解决了,这真的就是吃了技术层面的亏。

如果给这些刺客联盟的人配备一些高科技装备,那将会是极其可怕的杀手,但谁叫他们的首领脑子不是太好用。

今天好不容易提前下班回家,林奇的休息时间就被打扰了。

不过既然刺客联盟主动找上门了,那么也就能够节省林奇很多的事情,就像是在主世界,林奇选择收服红房子当中的黑寡妇们一样,现在他看上了刺客联盟这個组织,尽管在拉尔斯彻底死亡之前,没有人能够取代那个家伙,但拉尔斯有一枚戒指,只要能够获得那枚戒指,就可以指挥刺客联盟的人,这一点算是一个捷径了。

将妮莎和莎拉带到了地下室当中后, 林奇打开了地下室的秘密通道, 走到了另外一栋房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