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6.稳定发展中的小意外(1 / 5)

当林奇将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研究方面之后,诺曼这边也是开始操作了起来,毕竟康纳斯教授的问题,是奥斯本工业的问题,而且这个研究小组基本都是诺曼自己支持的,因此现在集团内部已经冒出来了不少反对的声音。

不过因为林奇给警局提供的帮助,加上诺曼在处理那些化学试剂上的态度, 都让乔治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给了诺曼一个相当证明的形象,至于康纳斯教授的问题,那属于科学家自身的问题。

虽然集团内部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不过诺曼在底层市民的眼中却建立了一个相对正派的形象,而且因为林奇的体型,诺曼已经利用个人的资金,收购了当初埃里克的一些资产。

一个集团的执行官竟然是黑帮的高层, 而且还准备向整個纽约散布生化病毒,可以说埃里克基本没有可能从监狱当中出来了,单反他提前通知了一些人,估计都不会受到那种对待,至于康纳斯教授则是在接受了审判之后,就被人从监狱当中带走了。

一个能够自行制造特殊药剂的科学家,不仅仅拥有着强大的战斗力,还能够给队伍提供知识支持,这可是相当符合阿曼达对于自杀小队成员的要求。

关于康纳斯教授的问题,林奇这边没有太关注,在没有蜥蜴药剂的情况下,他就只是一个普通的科学家,而在监狱当中,除非有人给他提供帮助,否则他可没有办法逃出来,但如果康纳斯教授从监狱当中逃了出来, 彼得这边必然也会收到消息。

在有了准备的情况下, 彼得会有很多的方法去对付康纳斯教授,其中格温制造出来的逆转药剂就是最好的选择,只需要利用雾化器喷一下,那么康纳斯教授就会失去药剂对于身体的强化。

只要是通过技术手段达到的强化,那么就一定会有对抗的办法,像是彼得变成了蜘蛛侠,但想要杀死彼得只需要给彼得注射一种新的基因药剂,直接打破彼得自身的基因稳定,到时候彼得说不定就要变成蜘蛛怪物了。

所以林奇对于彼得的叮嘱,就是不要被近身,这是在战斗中一定要注意的。

想要近身不是不可以,但起码要调查清楚对方有没有什么底牌,不要直愣愣地冲上去,如果被敌人直接给坑了,那就是彼得自己的问题了。

现在彼得和忍者神龟们已经结成了攻守同盟,在彼得不方便出手的时候,小乌龟们就会帮助他解决一些问题,而彼得也会帮助忍者神龟们收集案件的信息。

因为双方针对的目标有着一些区别,所以双方很少会出现目标重叠的情况,这让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