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5.工作狂的回归(1 / 5)

什么叫做瓮中捉鳖,此时被堵在了地下的康纳斯教授他可是亲身体会到了,在无法将最前面的两个蜥蜴忍者推开的情况下,他只能想办法重新挖出一个洞口,前往仓库的外面。

只是刚刚能够在那个地方挖开洞口,是因为上方有人辅助定位,可现在空中部队被奥利弗和彼得两个人给打得已经不成样子了, 因此康纳斯教授只能凭借自己的感觉去挖,最终的结果就是在他挖出来之后,就看到了围着自己的四只小乌龟,以及因为他破土而出,被掀翻在地的施莱德。

此时的场面极度尴尬,为了能够保证这一次的行动能够避免被警方拖入到攻坚战,康纳斯教授和大脚帮选择的战术已经是在没有其他装备支援的情况下,当前最好的选择了。

可现在康纳斯教授和施莱德在仓库的外面会合了,这就让场面十分尴尬了, 施莱德和康纳斯教授两个人在对视过之后,一同看向了将他们包围了起来的忍者神龟们,只是就在忍者神龟们准备动手的时候,一发电击弹就击中了施莱德的后腰。

刚刚还摆出了格斗架势,准备和忍者神龟们战斗的施莱德,只能捂着自己的老腰开始扭动身体。

乔治坐在直升机上确定了击倒了一個目标后,就立即将准星移动到了康纳斯教授的身上了,至于莱昂纳多他们,是彼得以蜘蛛侠的身份提前报备过的外援,因此乔治没有将他们纳入到攻击范围之内。

看着康纳斯教授也被一枪给放倒了,莱昂纳多他们四个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能够做的了,那些大脚帮的忍者基本都被奥利弗和彼得解决了,那些注射了蜥蜴药剂的忍者,此时正在从地下爬出来,可是他们出来一个被放倒一个,他们四个就像是四个隔离围栏一样, 吸引了那些蜥蜴忍者的注意力,帮忙封锁这些家伙逃跑的路线。

很快, 其余SWAT队员就围了过来,直接拿出了最大剂量的麻醉弹,给康纳斯教授和蜥蜴忍者们每个都来了三枪。

“你们四个有身份信息吗?”

就在莱昂纳多他们四个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乔治给拦了下来。

尽管忍者神龟连人类都不是,可是他们四个看起来憨憨的,说不定能够成为秩序维护者当中的一员,当然这件事也仅限于乔治自己知道,毕竟他可是很清楚忍者神龟这种特殊的存在,被其他人知道了之后的结果,只有被送入实验室一种结果。

不管怎么说,莱昂纳多他们今天前来帮助警方抓捕罪犯,至少在乔治这边,他感觉十分认可的。

“没有,我们只是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