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3(1 / 5)

因为这一次是全家一起出行,而且还是来到了纽约,所以迪格尔的工作就从保护奥利弗变成了保护莫伊拉和西娅,至于奥利弗则是打着出去潇洒的旗号,去和彼得等人一同对大脚帮进行调查了。

不过奥利弗他们这边的调查还没有出什么结果,一份资料就被达奇送到了他们的面前,这些资料记录着关于那些埃里克通过一些非法渠道购买原材料的记录, 这些资料在被彼得交给了格温之后,格温这边也是立即找出了其中看康纳斯教授必然会用到的一些材料,至于其他的材料就不清楚用途了。

奥利弗只能联系林奇,而林奇在看到那些材料单之后,便直接给出了回复。

“那是一种生化病毒,不出意外的话,可以通过莱昂纳多他们的血液配制出血清, 不过由我进行制造应该已经来不及了, 我会将配制血清的方法交给格温,由她来配制这种血清,唯一的问题就是需要莱昂纳多他们几个献出一些血液。”

“没有问题。”

听到林奇的回复后,莱昂纳多立即就给出了回答。

本身作为“文艺复兴”计划的实验材料,他们几个能够这个样子,都是因为当初的实验成果,去挫败施莱德和埃里克的阴谋本身就是他们的宿命,他们并不介意因此作出一些牺牲。

莱昂纳多的态度让奥利弗十分佩服,毕竟抽取自身的血液制造血清,的确是一种英雄之举,但如果血液样本被其他人得到,很有可能会被其他人利用,然后研究出克制他们四个的药剂,这一点在拥有钞能力的超级英雄身上体现得十分明显。

像是奥利弗这样的英雄,他本身就只是普通人,所以对普通人有效的武器,都可以起到作用, 因此专门为了对付他开发出一种特殊的武器,可能没有什么作用, 可忍者神龟们不一样,他们拥有着超越人类的力量,在不使用一些特殊武器的情况下,想要对付他们是非常困难的。

现在莱昂纳多他们选择主动将自己的弱点暴露出来,这一点是奥利弗为之动容的。

既然这些连人类都不是的战士们作出了这种牺牲,奥利弗感觉自己也必须更加努力了,接下来他的战斗他会表现得更加强硬。

通过林奇和格温对于当前材料失窃以及埃里克购买材料的列表整理后,确定敌人目前就只剩下三种材料还没有到手,其中一种应该是存放在奥斯本工业的大楼当中,另外两种则很有可能会通过走私的方式,被运送到纽约。

“我和蜘蛛侠会去奥斯本工业布防,至于大脚帮那边,就只能交给你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