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2.英雄的会面(1 / 5)

问:在什么情况下,迪格尔无法履行自己的职责。

答:在绿箭侠出现的时候。

作为接受莫伊拉雇佣的贴身保镖,在接手奥利弗的保卫工作之前,迪格尔的履历那是相当出色的,上过三次阿富汗战场的迪格尔,能够在转行开起了自己的安保公司之后,依旧能够混得风生水起, 就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迪格尔的战斗力在普通人面前还算可以,林奇在不使用自己制造的那些装备时,在迪格尔面前也没有什么威胁,可是林奇的自我定位十分精准,并没有因为曾经拥有过强大的力量,就敢在自己还没有获得强大的力量之前, 就去挑衅这些相对强壮的人。

可是当林奇拿出了自己制造的装备以后,迪格尔就只能任由林奇进行摆布了。

在林奇帮助奥利弗拖住迪格尔的时候,他还顺便给迪格尔进行了一次身体检查, 搜集了一些以后会用到的数据。

至于奥利弗,此时已经去找马丁的麻烦了,不过因为纽约那边的事情也需要奥利弗参与,所以这一次他可没有给马丁联系三合会的机会,将林奇从不知道什么渠道搞到的视频和马丁一同扔到了警局门口后,奥利弗就算是结束了这一次的行动。

只不过奥利弗没有能够从马丁的口中得到关于三合会的消息,这让奥利弗感觉有些不是那么满意,但奥利弗有一种感觉,他迟早会和三合会进行一次较量,这些做毒品生意的家伙,在一个下家被处理掉之后,为了赚钱必然会发展新的下家,只要他一直在星城,那么打击三合会的犯罪,必然是迟早的事情。

就在奥利弗解决了马丁的第二天,他还在想用什么借口去纽约一趟的时候,莫伊拉突然找上了他, 说是要带着西娅一同去纽约, 准备让西娅去纽约那边上学。

莫伊拉可是废了相当多的口舌,才说服了西娅,让这个处于叛逆期的小姑娘能够同意在上大学之前会住在外面的要求。

西娅很清楚自己不像是母亲那样,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虽然她是奥利弗的妹妹,但在设身处地想过之后,她也知道那种悲伤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缓和的,为了保护奥利弗,她可以做出一些牺牲。

奥利弗都没有想到,竟然不用自己去找借口前往纽约,可西娅为什么突然要去纽约读书,这让奥利弗感觉有些奇怪。

“西娅想要去纽约上学的话,可以去中城高中,那边算是我比较熟的学校了,之前康纳斯教授的项目小组中,就有一个叫做格温·史黛西的女孩是中城高中的学生,一个很有科研天赋的学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