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1.心中的伤疤(1 / 5)

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次的英雄活动之后,奥利弗显然更加具有信心了,而林奇则是已经开始履行他的交易条件,在研究所当中开始制造冷凝药剂了。

可能是因为在主世界当中成为了工作狂,导致林奇哪怕是在放假,但还是没有办法闲下来。

只不过彼得的一通电话,让林奇不得不中断自己手头的工作。

“林先生, 康纳斯教授他们从警局里逃走了。”

听到彼得说出这个消息的时候,林奇不是因为逃走而震惊,而是没有想到他们的办事效率竟然那么差,奥利弗这边都快要进入状态了,他们才刚刚从警局里面逃出来。

不过既然这些家伙逃出来了,那么林奇自然不会置之不理了, 而且当前只是在形成小打小闹的奥利弗,是时候出去见见世面了。

“奥利弗,我那位红蓝相间的朋友需要一些帮助, 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在‘复活’之后,前往纽约一趟,帮助他们解决一下那边的罪犯,也就是之前曾经在纽约出现的蜥蜴人。”

“蜘蛛侠能求助吗?还会有其他的敌人?”

“大脚帮,一个盘踞纽约多年的黑道帮派,他们曾经欺骗了一位科学家,帮助他们制造一种特殊的药物,那个人在发现真相后选择自己点燃了实验室,他们想要通过一种特殊的病毒来勒索纽约政府。”

奥利弗在听完林奇对于大脚帮的介绍后,他突然感觉自己的压力有些大。

虽说这一次是和蜘蛛侠一同行动,可敌人的数量显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为此他只能带上林奇的那些特殊箭头了。

幸好现在双方之间的合作已经开始了,林奇在制造冷凝药剂的同时,购买的一些仪器则是用来生产那些特殊的箭头的,只不过后面怎么进行制造,然后奥利弗怎么拿走, 还需要奥利弗自己去思考。

每种箭头的数量都只有一个,因此奥利弗感觉自己必须多准备一些普通的箭矢, 同时还要在战斗开始之前,和蜘蛛侠好好交流一下。

如果不是说奥利弗需要处理法律上的“复活”问题,其实他现在就可以出发了,现在他虽然活着,但在五年前就已经“死亡”的他,还需要在法庭上去进行一次自述,哪怕只是走一次过场,可依旧还是要他本人出动。

“对了,奥利弗,你的那位前女友最近盯上了一位毒枭,那个家伙的员工发现了线索,然后被那個人灭口了,你最好在出发之前,将那个家伙解决掉,做那种生意的家伙,可不会坐以待毙的。”

“我知道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