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0.绿箭侠的初次亮相(1 / 5)

奥利弗在回到星城之后选中的第一个正义执行的目标,是一位黑心资本家,可以说第一季的剧情中,被奥利弗选中的目标,基本都是以黑帮和黑心资本家为主。

亚当·亨特,被奥利弗盯上的第一个目标,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个家伙是被奥利弗的父亲罗伯特记在了笔记本上的人, 再加上奥利弗的前女友劳蕾尔准备起诉那个家伙,正好就给了奥利弗出手的理由。

在超级英雄的故事中,记者和律师往往会是火力集中点,其中劳蕾尔就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穷苦大众,为此选择了与亚当对簿公堂,只是就劳蕾尔这个在行业当中没有任何人脉的正义人士, 可是有着很多只知道赚钱的律师等着看她的好戏。

不过因为父亲的缘故, 劳蕾尔并不会畏惧那些挑战, 可最后大部分的危机都还是奥利弗解决的。

这里就不得不说最惨的昆汀警官了,在因为癌症等待死亡的时期,他的亲生女儿一個都没有在身边,反而是来自平行世界的黑海妖以劳蕾尔的形象陪在这位父亲的身边,什么叫做实惨。

尽管昆汀这位父亲有着很多的问题,但他对于女儿的爱却是从来都没有改变过的,这一点可以算是昆汀警官最大的闪光点了。

“如果你想要对那些家伙出手的话,最好不用使用太过于暴力的手段,将所有的罪证收集起来,交给警方才是最好的选择,虽然那位警官看你很不爽,但在面对这些犯罪分子的时候,他可是绝对不会心慈手软的,就像是哥谭市那位,他也是选择了和警察合作, 而不是自己单干。”

在来到了奥利弗的秘密基地后,林奇还特意提醒了一下奥利弗,毕竟前期这个家伙的一些行为比蝙蝠侠还要暴力,人家蝙蝠侠刚刚出道的时候,充其量就是将那些罪犯打到骨折,可是却不会要了那些家伙的命。

至于那些罪犯被关起来之后,又从监狱或者阿卡姆疯人院中逃出来,那就是制度的问题了,但凡那些有点脑子,都知道这些家伙不应该关在那种普通的监狱当中,直接安排人把他们给弄死才是最好的选择,可就是不那么做,在林奇看来,这不仅仅是等着蝙蝠侠将人给他们抓住,还想要让蝙蝠侠帮他们把脏活也给干了。

像是奥利弗这种人因为过去五年的经历,可能对于这些事情不是太在乎,但哥谭那边的情况,真的不允许蝙蝠侠的堕落。

奥利弗听到了林奇的话之后,没有给出任何回答,而是直接带好了装备,从基地出发了。

坐在奥利弗的办公椅上, 林奇看着奥利弗搞出来的这些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