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8.合作(1 / 5)

来到了已经买下,但还没有开始装修的工厂中以后,林奇特意让奥利弗先去查一查自己的身份,毕竟这算是合作共赢的基础,至于林奇则是将他带过来的那些东西全都从手提箱当中拿了出来,甚至其中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林奇将电脑打开之后,直接打开了一个ppt, 奥利弗这边也是通过自己的渠道查询了一下,确定了眼前的林奇就是那位在奥斯本公司任职的林奇博士,毕竟在大部分欧美人的眼中,亚洲人的长相其实是很容易被弄混的,同理在亚洲人的眼中,除了那些比较熟悉的人之外,其他欧美人的形象, 也不是那么好分辨。

只是在确定了林奇的身份之后, 奥利弗对于林奇来此的目的就更加好奇了。

“好了,奥利弗先生,接下来就是我的商品介绍时间,我一位装备制造商,但并不是很好的商品销售者,所以在介绍的时候,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你可以随时提问。”

“没有问题。”

奥利弗拉过来开了一把椅子坐在了上面,等待着林奇对于商品进行介绍。

“第一件商品是一件战斗服,我独自开发的符合材料,拥有相当出色的防御力,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当前的战衣就是这种材料制造的,这种战斗服不仅仅能够防弹,内置的纤维支架还可以将承受的冲击力分散到全身, 如果被榴弹正面击中的话,不会受到致命性的创伤,但最好还是居家休息两天, 随后就是有很强的斩击抵抗小伙, 被人用刀刺或者砍,都不会留下痕迹。”

仅仅这第一件商品,就让奥利弗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因为这套绿色的战斗服完全就是他心中想象的战衣造型,甚至说连颜色都是他所想要的颜色,他不仅仅因为这套战斗服的性能感到惊讶,同时也对林奇竟然如此了解他感到惊讶。

“第二套商品是多种类型的箭头,这种箭头可以释放EMP打击,这种箭头会瞬间爆发出超低温,这种四高温箭头,瞬间爆发的温度达到了5000+,不过只有0.5秒的效果,这种箭头能够变成一张网,材料和蜘蛛侠所使用的蛛丝是一种材料,因此你不用担心遗留在现场,在使用后的一个小时内,这个材料会直接氧化分解……”

因为有着战斗服带来的惊讶,奥利弗心中的惊讶都已经难以附加了,这种几乎是定向推销的介绍方式,让奥利弗感觉自己好像被林奇调查得连底裤都不剩了。

“这个面罩其实是和战斗服在一起的, 不过技术版本更高一些,拥有着光线干扰的效果,能够隐藏自身的面容,记得定期充电,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