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7.过去的回忆——黑礁商会(1 / 5)

因为和奥利弗约定在了星期五通电话,林奇在选择机票的时候,也是特意选择了一架能够正好在这个世界来到星城的航班。

到达星城之后,林奇就直接去诺曼给他预订的酒店,将他带过来的一些合法物品放到了酒店当中,随后他就要去将那些不是那么合法的东西取回来了。

为了能够从奥利弗这边获得更多的资源,林奇这一次可是带过来不少东西, 其中那套战斗服算是一个基础装备,因为林奇手头的东西不够多,他甚至没有加装强化系统。

未来的奥利弗会是绿箭侠,因此特殊箭头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绿箭侠会在一次次战斗中,结识那些将会和他并肩战斗的同伴,只不过现在还没有以绿箭侠身份出道的奥利弗,自然也是无法得到那些来到了这座城市, 或者还没有搬过来的同伴的帮助。

前期奥利弗使用的就是普通的箭头, 除了杀伤之外, 就没有其他什么作用了,为此林奇给他准备了电击箭头、蛛网箭头等等特殊的箭头,能够用来应对各种不同的局面。

只要这笔生意谈成了,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当中,一些特殊的材料,林奇就不用太过于担心了。

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神盾局,而大部分只能在美国境内混的天眼会,还无法提供那种大体量的交易,因此林奇只能将目光投向那些大型企业了。

尽管林奇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没有能够发展出来什么,但他还是搞出来了一点东西,像是这位帮他运送违禁品的白人兄弟,原本就是收钱办事的事情,结果对方非要临场涨价,结果就被林奇注射了一些东西, 最后弄得自己连钱都收不到了。

林奇连这个人的名字都没问,直接就让他改名为达奇, 然后让他去成立一個小型的走私团体, 主要负责帮助林奇运送货物,其他的时候也可以承接一些其他的“货物”,至于这个团体的名字就叫作“黑礁”。

黑礁这个名字对于林奇来说有着那么一丁点意义,当然,也就只有那么一丁点,主要还是他因为达奇这个行业,才想到了那部作品,其中很多角色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位单手拎着反器材狙击枪连射的女仆长,几乎明示自己是小马哥的张维新,还有主角团黑礁商会的一行人,都算是林奇的一种回忆。

在主世界生活的时间对于林奇来说已经够长的了,他很多穿越之前的记忆都已经有些模糊了,而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属于这个世界的记忆,再次冲淡了林奇过去的记忆,按照林奇对于自己改造方向的规划,未来必然成为长生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