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6.休假(1 / 5)

就在第二天早上,埃里克就收到了大脚帮成员被抓的消息,而且据说数量相当巨大,其中包含着康纳斯带着去抓捕小乌龟他们的那批人,也有着第二批去负责抓林奇的人。

因为这一次的事件,林奇也是不得不在警局当中停留一晚,就这一晚上的时间, 林奇就帮助警局对关押那些忍者的房间进行了改造,除非里应外合攻破警局,否则这些家伙是没有任何机会从警局当中逃走的。

埃里克很清楚如果自己带人去劫狱,那就是对于纽约警局的挑衅,如果说过去警方对于蜥蜴人和蜘蛛侠的态度是同时打击的话,等他干完那件事之后, 估计大脚帮和蜥蜴人就是被着重打击的目标了,至于蜘蛛侠这位并不合法的好邻居,则是很有可能成为警方对抗他们的助力。

现在小乌龟们还给他们设下了陷阱,显然是知道当年的秘密的,那么这代表着大脚帮不仅仅要去面对警方的重点照顾,同时还要面对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出现的蜘蛛侠以及四只比普通人更加强大的乌龟人,甚至说还有因为康纳斯而招惹到的林奇。

第一次全灭二十名忍者,第二次则是全部生擒,在没有搞清楚林奇究竟拥有怎样的力量之前,埃里克是绝对不会再去挑动林奇的神经了,可这并不代表着他不会放弃报复林奇,就是当前大脚帮没有足够的精力去那么做。

留在了警局当中的林奇,正帮忙给乔治的配枪进行保养,这种小事情对于他来说那是没有任何难度的。

“如果不是我没有门路,我更加喜欢制造那种可以爆炸的大家伙,最后我只能退而求其次,走上了基因科学道路, 不过我涉猎的范围很大,甚至说如果史黛西局长要是有了什么不治之症,也可以来找我想想办法, 有些时候办法总比困难多。”

将手中的手枪重新装好后, 林奇一边将手枪放到了乔治的桌子上,一边对着乔治说道。

“你改造的那个密码锁,真的能够困住那些家伙吗?”

“困不住,这些家伙显然是大脚帮的精锐,如果有可能的话,对方是不会放弃这些人的,所以对方一定会想办法去救这些人,当我的那道电子锁安装在那里后,就代表着除非对方在警局内部有人,否则就只有从警局外面强攻,我想你应该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了。”

“让我们去对付那些家伙吗?就算是你不这样做,我也会去针对他们的。”

对于林奇的安排,乔治自然能够想到,只是林奇的行为却让乔治感觉林奇并不是很信任他们,甚至说那个针对内鬼的设置,就是最好的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