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5.三段式全军覆没(1 / 5)

戴上了手套的林奇,露出了让乔治感到恐惧的笑容,随后乔治就看着监控画面当中的忍者,一个个全都捂着自己的胸口倒在了地上。

未知往往是最为令人恐惧的事情,而林奇看起来什么也没做,但那些忍者却全都躺在地上,林奇却毫发未损, 这让乔治感觉自己需要对这些顶级的科学家多一些关注了。

就林奇带着的那副手套,看起来没有什么操作难度,但却可以悄无声息地放倒那些精锐的黑帮分子,仅仅这一点就足以多加关注了,尤其是林奇制造的这种东西,完全可以称之为武器了, 但却很有可能处于一个法律条文未规定的灰色地带, 乔治感觉自己就算是想要将那副手套收缴上来, 估计都会受到很多人的阻拦。

终于在林奇自己走出了研究所之后,警方的人也赶到了,在乔治“安抚”林奇的时候,诺曼更是亲自来到了现场,询问自己这位优秀员工的情况。

在得知林奇自己将所有入侵者全部击杀的事情后,诺曼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其实就是只是一个声纳探测仪,我只是稍微改动了一下,降低了音频,变成了次声波冲击,让那些忍者一样的家伙全都死于心脏问题,不过史黛西局长可以放心,这种东西不是一般人可以改动的,而且这种东西最重要的是保持持续释放的情况下,不会对使用者自己造成伤害。”

听到了林奇的这番话之后,乔治明白了林奇的意思。

这种东西就是林奇自己能够使用,否则其他人单纯地只是制造出了类似的东西,不仅仅会杀死敌人, 还会对使用者自己造成伤害,林奇之所以会用这种东西, 是因为他有着自己其他的装备,而那才是林奇如此自信的核心。

“这样的话,对我们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我希望不要听到类似的杀人案件的发生。”

“当然没有问题,史黛西局长应该知道我的一些日常行程,如果不是有一些问题不适合在研究所当中解决,我可能会选择直接住在研究所当中。”

“那样最好,林博士,你能够想到这些忍者为什么会来追杀你吗?”

“不清楚,我的日常生活当中几乎和那個国家的人没有接触,对此我也是十分疑惑的,如果史黛西局长能够帮助我找到真相,我可以为警局提供一些私人的技术支持,当然花销需要警局自行报销。”

林奇的这句话直接说到了乔治的心坎里,就这个危险的世界中,蜘蛛侠和蜥蜴人的出现,让警方很是头疼,可能够对这两个家伙进行有效打击的装备都属于重火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