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4.遭受袭击的研究所(1 / 5)

陷阱什么的都已经挖好了,现在小乌龟们也已经来到了康纳斯教授所进入的下水井盖的附近,就在康纳斯教授还没有跑出多远,就被迎面飞来的一个龟壳砸得眼冒金星。

忍者神龟们其他部位的防御并不一定很强,但龟壳一定非常硬,米基撞到了康纳斯教授之后,他就地一滚摆出了战斗的姿势, 随后其他三人也跑了过来,这时才反应过来的康纳斯教授,感觉现场的气氛有些凝重。

“你们是莱昂纳多、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和多纳泰罗吧,我和你们的创造者埃里克是好朋友。”

原本准备揍康纳斯教授一顿的四只小乌龟,没想到康纳斯教授竟然打起了亲情牌,不过莱昂纳多立即给了多纳泰罗一个眼神,然后就向前走了一步, 说道:“你是一个罪犯,我们要将你送到警察局去。”

米基在听到莱昂纳多的话之后,都没有进行思考,就准备说些什么,可是却被多纳泰罗突然抬起的棍子打中了嘴,将想要说的话全都憋了回去。

“我不是有意的,我的研究出了问题,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身体。”

正巧药剂的持续效果开始褪去,这让康纳斯教授立即有了解释的理由,不过早就已经知道了康纳斯教授和大脚帮的合作后,莱昂纳多可不会在意他说些什么,他需要的只是将康纳斯教授带到陷阱当中,等到他离开之后,再让他带着大脚帮的人一起进入陷阱就够了。

康纳斯教授没有想到这些小乌龟可不是看起来那么憨,更不知道他们其实早就已经和林奇、彼得进行了联合,这使得费尽口舌才“说服”了莱昂纳多之后,这才让忍者神龟们带着已经变回了人类形态的他, 一同回到了他们的基地中,已经做好了准备的斯普林特大师, 此时也是在等待着康纳斯教授的到来。

等到康纳斯教授被安排明白了之后, 估计他才会知道自己究竟做出了怎样的蠢事,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使用蜥蜴药剂的状态下,康纳斯教授和失了智没有太大区别,甚至说那种药剂已经影响到他在正常状态下的思维方式了。

林奇那边联通了陷阱基地的摄像头,原本是准备等到战斗结束后,和忍者神龟们交流一下的,可是却看到了康纳斯教授自愿跟着他们一同来到了这个基地,这让林奇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只不过在打开了声音之后,林奇就了解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确定这一次的计划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之后,林奇就不再关注那边的情况了。

将注意力重新投入到了研究上面的林奇,正在研究诺曼·奥斯本和哈利·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