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3.来自老板的关注(1 / 5)

尽管现在林奇的手头没有什么强有力的武器,但电流对于大部分生物都是很好的控制方式。

为了能够让康纳斯教授和大脚帮的人上当,小乌龟们可是直接将自己自己的基地给贡献出来了,不过斯普林特却早就准备好了另外一个基地,因此这一次的战斗结束后,最多就是让认床的小乌龟需要去适应一下自己的新床。

看着林奇准备的那些电流发生装置,彼得突然感觉这种东西自己抓捕罪犯的时候也可以使用, 毕竟就算是蛛丝能够很好的控制罪犯,可他的行动还需要蛛丝,每次用完之后,他都需要时间去进行制造,但如果使用电流进行攻击的话,那么只要找个地方充电就可以了。

不过因为当前还在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因此彼得没有去找林奇询问关于这些装置的事情,而且就算是不了解,彼得也可以尝试着自学,去制造出相应的东西。

就这样,一个完美的电击陷阱就这样准备好了,其中有着一个专门给康纳斯教授准备的电击囚笼,毕竟大脚帮的忍者虽然比普通人更强,但他们终究还是属于人类的范畴,可是康纳斯教授对于电击的耐受力是十分强大的,所以必须将康纳斯教授限制住,哪怕无法直接让他失去战斗力,但起码也要在他挣脱之前,让大脚帮的人失去战斗力,这样的话,就是彼得加上忍者神龟围攻蜥蜴博士的剧情了。

为了保证让陷阱的真实性更高,忍者神龟们每天都生活在陷阱当中,等待着大脚帮们的探索。

白天的时候,已经出院的康纳斯教授, 就像是往常一样进行着自己的研究,而林奇同样也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不过因为研究进度的推进, 让诺曼真正地看到了林奇的才华

“林,如果不是你现在的成绩,我真的不敢相信会有你这样的天才,从可行性上来看,你的研究项目比康纳斯教授的基因改造更加优秀。”

“奥斯本先生您过奖了,这个项目只是我在康纳斯教授的项目组工作时灵光一闪想到的,当前之所以会有如此之快的研究进度,主要是奥斯本工业在这方面有着相当多的技术积累,这才是能够让我们的研究能够快速推进的主要原因。”

“你这是太谦虚了,不过只有保持谦虚,才能够更好地进步,你的未来显然会无比广阔。”

“多谢您的夸奖,只是奥斯本先生,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进行询问。”

“什么问题?”

将林奇叫过来聊天的奥斯本,很是欣赏林奇的这种态度,因此对于林奇的问题也很有回答的兴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