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0.改变了命运的本(1 / 5)

从林奇的口中得到了相应的回答之后,本和梅算是松一口气,只是他们没有想到已经死去多年的理查德,竟然还能够给彼得留下这样一笔财富。

“好了,明天早上等他醒来的时候,告诉他不要乱碰东西,根据我按压他肌肉的手感, 能够确定他的肌肉正在得到强化,说不定在开门的时候,会直接将门弄坏。”

“没有问题。”

确定彼得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后,本和梅邀请林奇在家中吃了晚饭,而林奇也没有拒绝这件事,毕竟他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叮嘱。

蜘蛛侠现在已经出现了,林奇准备研究一下是否能够结合进化之家的技术,弄出了一个甲虫侠。

阿修罗独角仙的力量虽然已经被成功地应用到了天际守望的战斗人员改造,但因为本身能力等级就很高,导致了他们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用到那个阿修罗模式的能力。

虽然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灭霸之类的敌人,可是绿箭侠和闪电侠等人的存在,让林奇不得不为了几年之后的多元宇宙危机提前准备,反监视者搞出来的事情可不小,因此林奇准备建立一个新的组织,去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敌人,至于新组织的名字已经确定了,那就是——修卡。

第二天一早,本在听到了彼得的房间传来响动之后,立即走到了门口对着房间里面的彼得说道:“彼得,你的身体发生了变化,林说你可能会拥有神奇的力量,尽可能不要接触其他的东西,林马上就会过来。”

“好的,本叔叔。”

脑子还晕乎乎的彼得,在听到了本的话之后, 就立即重新躺回了床上, 并且开始回忆起昨天发生的一切。

在回家的时候,彼得就已经发现了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但那些特殊的力量是否还在,彼得自己也不清楚,但既然林奇可以为他提供帮助,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林奇接到了梅打来的电话之后,正准备进行晨跑的他,直接就去敲门了。

来到了彼得家中之后,林奇就在梅的带领下来到了彼得房间的外面,然后他就大声地说道:“彼得,打开你房间的门,不要太过用力地触碰其他的物体,你的肌肉强度经过变异,已经超越了正常人类,所以要小心一点。”

尽管林奇的话在彼得的心中有些危言耸听,但他还是轻轻地按下开关,打开了门框上的电子锁。

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后,林奇就直接按动门把手走了进去。

“嗨,彼得,尝试着将这只勺子掰弯。”

走进去之后,林奇就将一只金属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