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9.另一个世界(1 / 5)

林奇在昆仑忙完了自己爷爷的葬礼之后,他也就准备离开了,就像是奶奶说的一样,林奇和昆仑之间的关系,几乎只是依靠他和奶奶之间的血缘关系维系着,他的确没有什么必须在这里生活的要求,而奶奶从出生就一直在这边生活, 留在昆仑反而是最好的归宿。

从纽约出发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如果让林奇全身心工作的话,说不定还能够推进一些技术的开发,但林奇并不会因为那些时间的流逝而感觉惋惜,因为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不可能永远都是顺风顺水的, 再加上解决了最为难处理的家庭问题后,林奇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限制他的东西了。

“那么我先离开了。”

在林奇准备从昆仑离开的时候,他询问了一下西瓦女士的想法,准备在这边进行修炼的西瓦女士,并不准备跟着林奇一同离开,而是要在这边进行修炼,等到下一次昆仑正式降临的时候,再从昆仑离开。

确定又变回了孤身一人后,林奇就找到了雷公,希望能够让这位帮忙开启那个通道,让他回到地球上。

雷公没有对林奇进行挽留,因为林奇从小就生活在外界,而且在外界还有着一个很大的组织,可以说是没有任何可能留在这里的,那么强行挽留林奇,只会让双方之间的关系出现恶化, 还不如保留着一份羁绊的, 如果未来有昆仑的弟子外出, 还能够去寻求林奇的帮助。

就这样,一次远渡重洋的寻亲之旅,对林奇来说就告一段落了,只是就在林奇刚刚从那条同道离开的时候,他发现他所走的道路和来的时候有着一些不同,随后他立即启动了自己的装甲,准备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攻击。

只不过最终出现在林奇视野当中的不是攻击,而是古一尊者,这让林奇感觉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你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唯一的未来,不过现在的你还需要更多的历练。”

“什么?!”

林奇还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古一尊者就直接一巴掌拍在了林奇的胸口上,尽管林奇身上的装甲立即启动了空间干扰,但依旧没有能够挡下来古一尊者的这一招。

被强制星体投射的林奇,看着古一尊者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不过却只是得到了古一尊者的微笑,随后林奇就失去了自己的意识。

“啊!”

重新醒来的林奇,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

身体上的虚弱感让林奇非常不适应,不过他知道这不是什么虚弱,只是自己的身体变回了普通人的水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